小学英语完型填空解题技巧在线学习

2015-04-14  | 英语 上下 小学 

  一、重视首句获信息

  重视首句、突破首句。完形填空题所选用短文的第一句话通常是不设空的,目的是给同学们一个整体印象同时提示短文的中心内容或提供故事发生的时间、地点、背景等。

  二、通读全文,领会大意

  大体上了解故事所涉及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及前因后果,对文章有个全面的了解,弄清其中心思想和大意。然后对留空的句子进行分析,看他在该句所处的位置和作用,再从所给的选项中找出要填写什么词。

  三、复读全文验答案

  把填充后的短文反复阅读一两遍(甚至多遍),逐一检查、校对所选答案是否符合短文中心及上下文要求,并确保没有不符合语言规范、不符合语法规则的选项。

  四、全面考虑定选项

  整体理解短文、把握中心并根据文中线索(含体裁、时态变化线索、词汇线索、句法线索、社会文化线索、上下文线索等)由易到难地做出选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英语完型填空解题技巧在线学习》摘要:等。 二、通读全文,领会大意 大体上了解故事所涉及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及前因后果,对文章有个全面的了解,弄清其中心思想和大意。然后对留空的句子进行分析,看他在该句所处的位置和作用,再从所给的选项中...
相关文章小学英语课程应遵循的几个原则小学英语测试方法
兴趣--小学英语学习的羽翼小学英语阅读资源的开发与利用
如何才能学好英语 死记硬背行不通
保证你一学就会的60个英语习语
《静夜思》60个英译版本(三)
《静夜思》60个英译版本(二)
《静夜思》60个英译版本(一)
主动语态和被动语态
两种复数形式media和mediums 你能分清楚吗
50个表达心情的常用词 例句用法非常地道
常用餐厅英语对话 告别“this”
10个日常交际英语口语用法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