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

2015-04-13  | 图中 试卷 小红 

  (答题时间:40分钟)

  一. 填空

  1. 三十一亿五千零五万零五十写作 ,改写成以万作单位的数是 ,四舍五入到亿位是 。

  2.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吨= 千克,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立方分米= 毫升。

  3.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8.3,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83%这五个数中,最大的是 ,最小的是 ,相等的是 和 。

  4. 某工厂去年月平均产量为a吨,去年全年生产 吨,当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时,平均每季度生产

  吨。

  5. 的80%是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少 %。

  6. 在不为0的自然数中,用最小的质数,最小的合数,不是质数也不是合数的数,分子是1的最大真分数,组成比值是2的比例式 = : = 。

  7. 在比例尺是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的图纸上测得一块长方形地的长为5cm,宽为4cm,实际面积是m2

  8. 等底等高的圆柱与圆锥的体积和是60dm3,圆柱的体积是 dm3,圆锥的体积是 dm3。

  9. 在下图中,E为AD的中点,F为BC的中点,图中阴与空的比是 。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

  10. 五年三班某天出勤人数与缺勤人数的比是4:1,这一天的出勤率为 。

  二. 判断

  1.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的比值是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 )

  2. 在同一时间里树高和影长成反比例。( )

  3. 半圆与圆都有无数条对称轴。( )

  4. 把36分解质因数是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 )

  三. 选择

  1. 若a的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与b的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相等,则( )

  A.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 B.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 C.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 D.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

  2. 小红把2000元存入银行,定期二年,年利率是2.25%,利息税率为20%,到期时小红取出的利息是多少元?( )

  A.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 B.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

  C.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 D.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

  3. 圆周率是一个( )

  A. 近似数 B. 两位小数 C. 循环小数 D. 无限不循环小数

  4. 已知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则M与N的最小公倍数是( ),最大公约数是(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期末模拟试卷(2)》摘要:勤率为 。 二. 判断 1. 的比值是 2. 在同一时间里树高和影长成反比例。 3. 半圆与圆都有无数条对称轴。 4. 把36分解质因数是 三. 选择 1. 若a的与b的相等,则 A. B. C. D. 2. 小红把2000元存入银行,定期二...
相关文章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六年级试卷:小学毕业语文模拟试卷(一)
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期末测试卷牛津小学英语毕业模拟试卷
新课标五下《轴对称》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百分数的认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这月我当家》练习题
北京版五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苏教版五下《等式的性质》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分数与小数》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小学五年级数学下册应用专项综合能力训练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综合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