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幼儿右脑 训练超人潜能

2015-03-31  | 右脑 汉字 新词 

  右脑主管的是知觉、图形、色彩、旋律、想象,右脑开发的侧重点是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开发,右脑对色彩的先天优势对于树立宝宝饱满的性格,右脑对于图形的先天优势对于宝宝的高效记忆,右脑对于旋律的先天优势对于培养宝宝的艺术天赋,具有超人的潜能。

  一、右脑识字

  学习材料:

  右脑识字光盘 右脑识字书(初级版、提升版两本)。

  学习时间安排:

  每周学习一课新内容(包含书本正面的词语和反面的儿歌)。

  推荐学习方法:

  学习每一课新内容时,可先观看识字光盘两遍后,用识字书进行复习。

  复习方法:

  首先识记书中带有图片的汉字,孩子熟悉后,把上部分带有图片的汉字遮住,让孩子识记当页下面的两行汉字。

  复习安排:

  按照先快后慢、先多后少的遗忘规律来安排复习。及时的复习可以帮助孩子用最少的时间达到最长效的记忆。前两次复习课安排在学习新词语的当天完成(如上午和晚上),接下来两次复习课安排在学习新词语一周内完成(如第二天和第七天),最后两次复习安排在学习新词语的一个月后和六个月后。

  训练目的:

  右脑识汉字是利用右脑海马照相记忆的工作原理,充分发挥右脑潜能的强大优势,瞬间将大量汉字转换成影像,达到快速认读汉字,同时开发右脑的记忆潜能。

  注:

  重要的不在于让孩子认识多少字,而是给孩子创造接受文字刺激的机会,以丰富的视觉刺激提高智力,提高孩子对文字符号的敏感性。早期诱发孩子对文字和阅读的兴趣教孩子识字。使幼儿在游戏中学,在生活中学,在故事中学,在兴趣中学,在愉快中学。

  二、右脑阅读

  学习材料:

  阅读光盘 阅读书(识字阅读篇)。

  学习时间安排:

  每周学习一课新内容。

  推荐学习方法:

  学习每一课新内容时,可先观看阅读光盘两遍后,用阅读书进行汉字复习和阅读。

  复习时间:

  复习时间安排请参照右脑识字。

  训练目的:

  在右脑识字的基础上,巩固所学的汉字,培养阅读的兴趣和能力。发展语言能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开发幼儿右脑 训练超人潜能》摘要:的遗忘规律来安排复习。及时的复习可以帮助孩子用最少的时间达到最长效的记忆。前两次复习课安排在学习新词语的当天完成如上午和晚上,接下来两次复习课安排在学习新词语一周内完成如第二天和第七天,最后两次复习安...
相关文章早期教育从孩子零岁抓起均衡开发左右脑,孩子更有为
右脑记忆开发让学习变轻松左右脑训练齐头并进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