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讲故事:洋葱小姐的衣服

2015-03-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Tesia | 洋葱 衣服 小姐 

外婆讲故事:洋葱小姐的衣服

  洋葱小姐看见小鸟瑟瑟发抖,洋葱小姐说:“我猜你一定是冷了,对么?”

  小鸟说:“是啊!风雨太大了。”

  洋葱小姐从自己的身上脱下一件衣服送给了小鸟。

  小蚂蚁被雨淋的四处乱窜,洋葱小姐看见了,立刻从自己的身上又脱下一件衣服,洋葱小姐把衣服披在了小蚂蚁的身上,小蚂蚁非常感洋葱小姐。

  蚂蚁说:“谢谢你洋葱小姐。”

  洋葱小姐很高兴能够帮助到别人,一只蜗牛遇到了洋葱小姐,蜗牛说:“洋葱小姐你能帮帮我么?”

  洋葱小姐说:“你需要什么帮助呢?”

  “我的房子漏洞了,雨水不停的落进来,你能借我一件衣服避雨么?”小蜗牛说。

  洋葱小姐高兴的把衣服脱下来盖在小蜗牛的房子上,雨停了,阳光露出来,洋葱小姐身上只剩下一件薄薄的衣服,它有些冷的发抖,小鸟飞过来把洋葱小姐的衣服还回来披在了它的身上;小蚂蚁走过来把洋葱小姐的衣服还回来披在了它的身上;小蜗牛爬过来把洋葱小姐的衣服还回来披在了它的身上。

  现在洋葱小姐又变的暖和了起来!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婆讲故事:洋葱小姐的衣服》摘要:的四处乱窜,洋葱小姐看见了,立刻从自己的身上又脱下一件衣服,洋葱小姐把衣服披在了小蚂蚁的身上,小蚂蚁非常感洋葱小姐。 蚂蚁说:谢谢你洋葱小姐。 洋葱小姐很高兴能够帮助到别人,一只蜗牛遇到了洋葱小姐,蜗...
相关文章土豆和洋葱炸洋葱圈
[动物类] 狼外婆勤劳的外婆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