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的天井》获得冰心儿童图书奖

2015-03-26  | 冰心 图书奖 作协 

  去年,江津区作协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开展各类交流学习活动20余场(次);组织区作协会员深入永兴、朱杨、白沙等地开展文学采风活动,创作了大量接地气、鲜活的文学作品。在文学创作方面,江津区首部诗画集《诗意江津》于去年6月正式出版发行,该书收录了全国100名著名诗人抒写江津的诗作 100首;著名作家罗学蓬、舒德骑创作的《最后的国门》、《中国核潜艇诞生纪实》入选中国作协2014年重大创作项目,这也是重庆仅有的两部作品上榜。

  今日上午,江津区作家协会召开2015年工作年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由区作协主办的《几江》诗刊被《中国诗歌》评为2014年度中国十大民刊,而曾维惠创作的短篇小说《老屋的天井》更是获得儿童文学最高奖项——冰心儿童图书奖。

  同时,曾维惠创作的短篇小说《老屋的天井》获得儿童文学最高奖项——冰心儿童图书奖;任正铭获全国总工会、文化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四单位联合授予的 “文艺工作者深入职工创实路活动”优秀个人称号;大型革命历史题材、连续剧《聂荣臻》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优秀奖;由区作协主办的《几江》诗刊被《中国诗歌》评为2014年度中国十大民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屋的天井”获得冰心儿童图书奖》摘要:鲜活的文学作品。在文学创作方面,江津区首部诗画集《诗意江津》于去年6月正式出版发行,该书收录了全国100名著名诗人抒写江津的诗作 100首;著名作家罗学蓬、舒德骑创作的《最后的国门》、《中国核潜艇诞生纪实》入...
相关文章《持续的敲门》获“冰心儿童图书奖”钱欣葆荣获两个“冰心奖”
甘肃少年儿童出版社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