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小金话筒”少儿语言才艺大赛(2)

2015-03-24  |  

  3、请参赛选手务必按照实际年龄分组报名,如获奖后发现有超龄现象,大赛组委会将自动取消其参赛成绩和名次。

  4、网络参赛,请准备2至3分钟语言类艺术作品录像视频,加载至优酷等视频网站,并在本大赛网络报名端口实现网络连接,自动生成网上比赛作品,即可完成参赛。

  5、网络比赛,实行网上评定,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与学者以及社团评委,对网络比赛选手的作品进行综合评定,其中专家评委的评分占比70%,社团评委占比30%。

  6、网络比赛报名及上传比赛作品,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20日,请尽快报名参赛。

  深圳赛区

  凡截止2015年3月31日,年满4周岁,14周岁及以下的深圳市民或持有效暂住证件(有效期半年以上)的常住居民均有资格报名参赛,按幼儿组 (4-6周岁)、少儿组(7-10周岁)、少年组(11-14周岁)分组比赛。同一名选手,只允许报名一次,如发现重复报名者,大赛组委会有权利取消其参赛资格。

  1、参赛报名建议关注官方微信(微信号:小金话筒少儿语言才艺大赛)进行在线报名。

  2、如需进行线下报名须由监护人持参赛选手之儿童证或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三张到组委会报名处填写报名表,领取参赛证。

  3、本赛事全程免费参加,主办方不收取任何比赛费用。

  4、健康状况栏中,请务必真实填写选手健康状况,患有疾病者请勿参赛,否则,后果自负。

  5、大赛组委会将主要通过微信(微信号:小金话筒少儿语言才艺大赛)、网站、电子邮箱等方式发布比赛通知。请参赛选手监护人务必保证电子邮箱的有效性并加载官方微信,积极关注。参赛选手监护人如未收到比赛通知,可登录大赛指定网站www.bs.winkeep.cn,查看相关比赛通知,大赛组委会不尽完全通知义务。

  赛程安排

  网络赛区:

  1、网络参赛,请准备2至3分钟语言类艺术作品录像视频,加载至优酷等视频网站,并在本大赛网络报名端口实现网络连接,自动生成网上比赛作品,即可完成参赛。

  2、网络比赛,实行网上评定,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与学者以及社团评委,对网络比赛选手的作品进行综合评定。其中专家评委的评分占比70%,社团评委占比30%。

  3、网络比赛实行一次性评定,不分初赛、复赛等环节,成绩优异者直接获取相应名次。

  4、网络比赛报名及上传比赛作品,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20日,请尽快报名参赛。

  深圳赛区

  1、深圳赛区,分海选、复赛及决赛三个环节,4月30日报名截止后,即进入比赛阶段,请深圳各区选手尽早报名并做好参赛准备。

  2、深圳赛区建议采取微信报名的方式,自主选择参赛时间和地点,自动生成参赛证件后,请妥善保存,其作为大赛唯一认可的参赛证件,意义重大。

  3、同一名选手,只允许报名一次,如发现重复报名者,大赛组委会有权利取消其参赛资格。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