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怡防胀气宽口径奶瓶

2015-03-16  | 奶瓶 新安 活门 

新安怡防胀气宽口径奶瓶

  AVENT是世界上第一个经临床实验证明具有防胀气功能的奶瓶。其奶嘴独有的单一活门设计,确保了宝宝在吸食奶瓶时空气可以自由进入奶瓶中。当您听到宝宝喝奶时奶瓶发出了轻轻的笛声,那便证明空气是流入了奶瓶,而不是流到宝宝肚子里。AVENT奶瓶让宝宝持续吸吮而不会吸入空气,不会产生真空状况,有效解决了小儿腹胀的问题,倍受妈妈和宝宝的喜爱。

新安怡防胀气宽口径奶瓶

  新安怡防胀气奶瓶采用不含双酚A(BPA)材质,瓶身造型宽大稳固,曲线易于握持,宽口瓶颈便于清洗及方便冲泡奶粉,紧密的瓶盖可以顶住奶嘴,确保摇晃奶瓶时奶水不易外溢。该款产品配合使用底部专利设计的单一活门奶嘴可以预防宝宝吸入空气,同时减少胀气的危险。

新安怡防胀气宽口径奶瓶

  为了更好的延续母乳哺育,AVENT独家设计制作了AVENT奶嘴。不论从外型,软硬度,口感,甚至不同月龄宝宝吸吮的力度,AVENT奶嘴完全仿照乳头进行制作,不仅便于妈妈们在母乳喂养和奶瓶喂养两种方式之间的自由转换,更有利于宝宝口腔及牙齿的生长发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安怡防胀气宽口径奶瓶》摘要:新安怡防胀气奶瓶采用不含双酚ABPA材质,瓶身造型宽大稳固,曲线易于握持,宽口瓶颈便于清洗及方便冲泡奶粉,紧密的瓶盖可以顶住奶嘴,确保摇晃奶瓶时奶水不易外溢。该款产品配合使用底部专利设计的单一活门奶嘴可以...
相关文章玻璃奶瓶外形不容忽视小奶瓶功能多
为宝宝挑选一只合适的杯子选适合宝宝的奶瓶关注两方面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