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育健康宝宝 准爸妈孕前注意事项

2015-03-13  | 注意 孕前 事项 

  每个准爸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健康,但是胎儿的健康却受很多因素的影响,譬如孕前的身体状况,心理状况,饮食状况,等都是影响胎儿的健康的重要因素,所以在做好孕前检查的同时也要注意咨询医生孕前注意事项有哪些,以便保证胎儿的健康。

  孕前注意事项之身体状况

  未准妈妈应坚持锻炼身体,抵御因感冒、风疹等病毒侵袭造成的胎儿畸形,妈妈进行的身体锻炼应适量,避免参加剧烈的运动竞赛,因为激动、紧张的竞技心理状态,会影响她们生理机能的平衡。所以未准爸妈一定要做好孕前检查,保证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受孕。

  孕前注意事项之心理状况

  计划怀孕之前,夫妇双方要做好心理准备,创造和谐的心理环境。调节心理平衡,善于安排适宜的生活节奏,以消除容易导致心理失调的因素。夫妻间都应该加大相互间的容忍度,保持夫妇间和谐的状态。不好的情绪也是会影响优生优育的。

  孕前注意事项之孕前饮食

  当你准备怀孕时就应该改掉自己的不良饮食习惯了,饮食习惯是会影响女性朋友受孕的,所以小编建议过敏性体质的人慎食致敏食品,避免吃各种鈥溛廴锯澥称酚×垦∮眯孪侍烊皇称罚⒁獾鞍字实纳闳耄×可俪岳叭狻⑾愠Α⑾逃愕雀髦蛛缰破罚蛭渲杏形⒘康难窍醢分掳┪铮嵊跋焯ザ】档模星耙辰苫剐枰俸瓤Х取⒋碳ば缘囊希溲探渚埔彩潜夭豢缮俚摹P枳⒁庠星坝木猓黄郴虮┮┦场

  孕前注意事项还包括远离小动物和放射性物质,这些都是致使胎儿畸形的因素,所以未准爸妈一定加以重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育健康宝宝 准爸妈孕前注意事项》摘要:查,保证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受孕。 孕前注意事项之心理状况 计划怀孕之前,夫妇双方要做好心理准备,创造和谐的心理环境。调节心理平衡,善于安排适宜的生活节奏,以消除容易导致心理失调的因素。夫妻间都应该加大...
相关文章孕前饮食调理的开始?孕前优生的注意事项
7件事孕育聪明健康宝宝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
哪些情况不适合怀孕 男人备孕期间这些食物不宜多
有甲亢会影响怀孕吗 甲亢的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男性吸烟喝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少吃9种食物 才能成功生孩子
备孕舌尖禁忌 这四类食物再喜欢吃也忍住
想怀孕 千万不能这么备孕
多囊患者要注意 这些习惯最易伤卵
男人习惯影响后代 不良习惯藏在精子里
瘢痕体质女性怀二胎 间隔期别超4年
经常这样穿的女性以后怀孕会比较困难 看看你是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