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班绘画教案:可爱的小鸡

2014-12-3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刘志云 | 橘黄 幼儿 小鸡 

  活动目标:

  1、学习用两个圆连接的方法画小鸡。

  2、尝试用短线添画小鸡的嘴巴、爪子。

  3、鼓励幼儿应用已有经验添画小花小草等背景。

  活动预备:

  1、小鸡图片

  2、范画、油画棒、画纸。

  活动进程:

  一、引发爱好。

  1、教师出示小鸡图片学小鸡鈥溸催粹澋亟校∨笥烟撬戳耍俊⒛忝羌〖β穑啃〖κ巧趺茨Q哪兀

  二、讲授示范

  1、出示范画,引导幼儿观察:叽叽叽叽,可爱的小鸡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小鸡是甚么模样。幼儿回答,教师进行总结。

  2、小鸡真可爱,看看老师是怎样画的。

  教师:老师边讲授边示范小鸡的绘画方法:用玄色或橘黄色的蜡笔划

  一个圆,再画一个大一点的圆,两个圆连接起来,再用橘黄色的蜡笔划短段的线做小鸡的嘴巴和爪子。

  3、请伸出你的小手和老师一起来画小鸡,带幼儿进行书空练习。

  三、幼儿作画,教师指导。

  1、分发幼儿绘画材料,幼儿作画,并启发他们创造性地画出小鸡的动态。

  2、老师巡回指导,提示幼儿将小鸡画大一些,留意保持小鸡身体的干净,鼓励先画好小鸡的幼儿在天空中添画太阳,在小鸡脚下和旁边添画小草和五彩缤纷的小花和虫子等。帮助个别能力弱的幼儿学习画小鸡。

  四、评价幼儿作品

  展现幼儿作品引导幼儿欣赏。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小班绘画教案:可爱的小鸡》摘要:画纸。 活动进程: 一、引发爱好。 1、教师出示小鸡图片学小鸡叽叽地叫,小朋友听听是谁来了?、你们见太小鸡吗?小鸡是甚么模样的呢? 二、讲授示范 1、出示范画,引导幼儿观察:叽叽叽叽,可爱的小鸡来了,我们一...
相关文章[幼儿园小班艺术教案]我帮小鸡建家[幼儿园小班健康教案]小班教案:小鸡捉虫
小班美术活动:绘画小鸡小班语言游戏教案:鸡妈妈喂食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