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折纸《纸飞机》教学反思

2014-12-2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折纸 能开 飞出 

  纸飞机是孩子们生活中接触最早的折纸。折纸是一项艺术活动,它是以纸张来折成各种不同形状的艺术作品。不要小看折纸,折纸其实与自然科学结合在一起。折纸是一项有益身心的活动,还能开发孩子的智力和思维,折纸不简简单单的一个玩纸活动。

  我今天所授的课就是折纸,我们折的是飞机,这节课的目标非常简单,就是想让孩子在折纸活动中获得乐趣,让孩子更加喜欢折纸。活动的开始,我是用遥控飞机来引入的,让遥控飞机在空中飞上几圈,来引起孩子们对飞机的喜爱之情。通过交流把孩子引导折飞机的话题上,在进行教学,孩子们在进行折叠的时候,孩子们还是会时不时的看看遥控飞机,孩子们虽然折的都不错,但是有点分心,注意力没有完全集中在折纸上,这也是我这节课没有考虑周全,要是我在课前安排好,遥控飞机飞完以后,应该把飞机飞出教师,这样孩子们就不会分心了,注意力就能完全放在折纸上了。

聽聽聽聽聽聽聽 >>小班折纸教案 纸飞机

聽聽聽聽聽聽聽 >>幼儿折纸教程:纸飞机(多种方法)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折纸“纸飞机”教学反思》摘要:孩子引导折飞机的话题上,在进行教学,孩子们在进行折叠的时候,孩子们还是会时不时的看看遥控飞机,孩子们虽然折的都不错,但是有点分心,注意力没有完全集中在折纸上,这也是我这节课没有考虑周全,要是我在课前安...
相关文章小班:《美工小鱼找家》计划北师大:《折纸》教学反思
寒假趣事折纸:青蛙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