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光明老师的一天 您的宝宝备受呵护

2014-12-2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北 | 课间 课间餐 老师 

  每天我们的家长都在校门外翘首期盼着宝贝们的放学,那么宝贝们在学校里度过的时光又是怎样的呢?今天咱们就来说说光明外语学校老师们的一天。

  宝贝们每天是八点到校晨读,老师就要七点半到校做好各种准备,欢迎到校的每一个宝贝家长,等所有宝贝们都到齐了,老师要给每个宝贝做晨检,严查口腔,手,还要测量体温。

  宝贝们是不能离开老师的视线的,每个老师都有自己的主课,一个学校有很多班,主上一门课也要从早上到晚,铃声一响,班主任就要抱着课本等着任课老师来接班,然后自己去另一个班上课。

  上、下午宝贝们还有课间餐,在生活老师的配合下老师们要在最快的时间内把加餐安放好在宝贝们的桌子上,好让宝贝们能第一时间补充能量。有很多宝贝自己不主动喝水,老师们在课间总是要督促他们喝水。中午饭,老师要特别记住班里二十多个孩子的饮食量,不能给孩子们盛太多,怕宝贝吃撑了,有的不能盛太少,怕宝贝们端着盘子添饭时来回走动危险。吃完饭,就是安排大家睡觉了,有的宝贝不爱睡午觉,下午一上课就打瞌睡,这时候老师都会耐心的哄着让宝贝们入睡。

  老师们每天都会有一到两节课的休息时间,这个时候大家便会集中到办公室去判作业以及就今天各班级宝贝的表现情况做汇总,好让每个老师对宝贝们的最新状况做到心中有数。下午的自习课是老师们为所有宝贝们进行科目辅导的时间。

  学校一般是4点多放学,考虑到有很多家长这时间段还在上班没有时间来接孩子,所以老师们这个时候会帮宝贝们安排一些兴趣课,一直到家长来把宝贝接回家。而晚上光明的老师们还会不定期给家长打电话,向家长们汇报一些孩子在班里的状况表现等等。

  这就是光明学校老师们的一天,看似平淡却处处体现着老师对宝贝们的用心和细致。做一件伟大的事不算最难,而人生最难的便是将无数件小事一直一直的做好,做下去!光明的老师们就是秉承着这样的信念,让宝贝们的每一天都过的如此安心!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曝光光明老师的一天 您的宝宝备受呵护》摘要:的一天。 宝贝们每天是八点到校晨读,老师就要七点半到校做好各种准备,欢迎到校的每一个宝贝家长,等所有宝贝们都到齐了,老师要给每个宝贝做晨检,严查口腔,手,还要测量体温。 宝贝们是不能离开老师的视线的,...
相关文章曾瀪熙--老师光明.星空
育儿中的错误习惯育儿中的七个错误习惯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