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影星刘德华爱女幼儿园面试 酷似妈妈朱丽倩

2014-12-19  | 朱丽 刘德华 爱女 

  著名的香港影星刘德华的爱女刘向蕙今年已经两周岁了。华仔对爱女的保密工作做得滴水不漏。近日,爱女Hanna(刘向蕙的英文名)要上幼儿园了,华仔带着爱女去到幼儿园面试。据面试现场的家长们介绍,华仔一直都牵着女儿的小手,小Hanna长得非常可爱,短头发、大眼睛、高鼻梁,样子与她的妈妈朱丽倩非常像。

  刘向蕙从出生至今从未被媒体拍到过,一直不露庐山真面目,被称为最神秘的星二代。从刘德华承认鈥溛峒矣邢测澋哪且豢唐穑陀氪酱τ谀阕肺叶愕淖刺

  2012年5月9日,朱丽倩入院诞下女儿,据当时港媒报道,华仔不仅安排保安24小时在病房外驻守,更在生产后低调走秘道,让大批传媒扑空。随后,香港狗仔曾出价7位数求刘向蕙照片,然而至今未有结果。

  百日宴,仅摆5桌酒席

  香港有摆百日宴的传统,像华仔这样的身份,那得有多少人去捧场啊!可是华仔为了女儿,仅仅摆了5桌酒席,除了宴请家人外,圈内人只请了叶德娴、黄日华、苗侨伟、郑秀文、林家栋5人,以防宾客拍到女儿的照片放到网上,或是被鈥湽纷锈澔烊搿6渌糜眩饲敖龌竦昧擞∮辛醯禄终朴〉陌槭掷瘛

  2014年3月,刘德华在歌迷聚会中终于让粉丝一睹爱女真貌。虽然只是手机照片,而且每人限看3秒,不过为了这3秒,聚会比以往严密三倍,不但全场围黑布,更要求全场关闭电话,现场更有成打护卫驻守。

  为女儿,三次搬家

  起初,他在加多利山购豪宅,然而新宅曝光后,他改租尖沙咀饭店式公寓,却还是难逃狗仔的追踪,为了不让妻女频受搬迁之苦,最后一家人仍搬回加多利山,同时还雇10个保镖、3个保姆,加装5台闭路电视、围墙上装设倒刺铁丝、24小时保安巡逻鈥︹

  为了做一个好爸爸,华仔真不容易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著名影星刘德华爱女幼儿园面试 酷似妈妈朱丽倩》摘要:在生产后低调走秘道,让大批传媒扑空。随后,香港狗仔曾出价7位数求刘向蕙照片,然而至今未有结果。 百日宴,仅摆5桌酒席 香港有摆百日宴的传统,像华仔这样的身份,那得有多少人去捧场啊!可是华仔为了女儿,仅仅...
相关文章宝宝入园面试家长不必紧张选择幼儿园,父母须知
“安逗与黑仔”世界巡演12月北京启动上幼儿园、小学为何也需面试?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