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数学活动 开小火车

2014-09-1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托马 托马斯 火车 

托班数学活动 开小火车

  活动目标

  玩游戏感知数字1鈥斺5。

  通过学习能找到相应的数字。

  活动准备

  纸盒火车5个。

  音乐《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

  幼儿佩戴胸卡片1鈥斺5,师有一套。

  椅子贴好1鈥斺5卡片。

  活动过程

  1、播放音乐《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教师领幼儿边唱边跳,活跃教师里的气氛,说说《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这个动画片。

  2、教师可以引入玩游戏,让幼儿扮演《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小火车的角色,教师扮演胖总管。

  3、玩《铁路专线》的游戏。胖总管手举卡片说:鈥溎衬承』鸪的愀涸鸺负盘纷ㄏ哜潱衬承』鸪祷卮穑何抑懒耍笨浇淌ι肀摺

  4、玩《自我报站》的游戏。让幼儿说说自己是《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里谁的角色,是第几号火车,负责第几号铁路专线。

  5、玩《火车进站》的游戏。听胖总管口令鈥溎衬郴鸪狄诩刚锯潱衬郴鸪悼教邢嘤κ值囊巫优浴

  6、每个游戏可以分不同幼儿玩,也可以让每个幼儿把所有游戏都玩到。

  活动结束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托班数学活动 开小火车》摘要:你负责几号铁路专线,某某小火车回答:我知道了,同时开到教师身边。 4、玩《自我报站》的游戏。让幼儿说说自己是《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里谁的角色,是第几号火车,负责第几号铁路专线。 5、玩《火车进站》的游戏...
相关文章托班活动:快乐小火车托班主题:有趣的小火车
中班数学:分类托班科学教案:快乐小火车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