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美术粘贴画《豆豆小汽车》反思

2014-07-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豆豆 小汽车 粘贴 

  托班幼儿年龄最小,给越小的孩子教学越是一件难事,年龄的差别,大脑发育的也不同,再加上他们各个方面都比大的孩子差一截,让老师和幼儿的沟通也变得儿话。对于较小的幼儿教学,在材料准备上要新颖,教学内容要能吸引幼儿,在活动中要多加互动,不要冷落幼儿,在课堂上要想尽办法让幼儿保持兴趣。

  我今天给托班上了一节美术课,讲的是关于学粘画,材料我用的是四种豆类,主要学粘小汽车,小汽车是孩子们最喜欢的玩具,豆类是幼儿在生活中不常见的,让孩子对材料感觉眼前一亮,这是平常玩不到豆豆,用圆圆的豆豆粘小汽车这个想法,让孩子很好奇。本课我以豆宝宝来做客引入,让幼儿向豆宝宝问好,可以促进幼儿礼貌方面,可孩子们多抛出去疑问,让幼儿想知道为了调动幼儿的好奇心,能保持幼儿的学习兴趣。

  在教学中发生了一件事,我把豆豆都发给每个幼儿时,圆圆的豆子有的会从课桌上滚到地上,孩子们都在喊:鈥湺贡Ρε芰耍鲜υ趺窗彀。库澋任曳⑼辏⑾值厣隙加胁煌亩棺樱枵飧龌幔颐抢昧宋木吆校讯苟苟技窳似鹄捶旁诤欣铮糜锥⑾治木吆械男掠么Γ砗煤笪颐怯纸幼叛傲恕

  中间的小插曲也给幼儿带来一次发现的教育,也为这事我对自己反思,是我粗心大意,没有想豆豆放在桌上会掉地上,没有给幼儿准备材料盒,事情虽然圆满的解决了,还有意外的小收获,但是我这粗心的换习惯一定要改掉,为幼儿做榜样。

聽聽聽聽聽聽聽 >>托班粘贴画教案 豆豆小汽车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托班美术粘贴画“豆豆小汽车”反思》摘要:是平常玩不到豆豆,用圆圆的豆豆粘小汽车这个想法,让孩子很好奇。本课我以豆宝宝来做客引入,让幼儿向豆宝宝问好,可以促进幼儿礼貌方面,可孩子们多抛出去疑问,让幼儿想知道为了调动幼儿的好奇心,能保持幼儿的...
相关文章美术活动:彩色皱纹纸粘贴中班美工活动:种子粘贴画
[植物类] 豆豆歌树叶粘贴画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