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素描的形式技巧

2014-07-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哆啦D梦 | 素描 空间感 空间 

  一、辅助

  素描是一种空间感很强的艺术,所以一定要准确熟练的掌握住辅助线条的运用方法,以此来体现空间感,例如:增加中心线、内部虚线,利用这些加重素描出事物的多层次感觉。

基础素描的形式技巧

  二、观察

  画素描最重要的是要构图,在充分掌握画线条的技巧之后,就要练习观察事物的能力了,例如:大小、宽窄、高矮、只有学会这些才能构图精确。

基础素描的形式技巧

  三、线条

  要想画好素描,首先要学好线条,这是素描的基础,下笔的轻重、疏密和线条的灵活流动性这都是素描中需要注意的,具备这些才能体现出素描所画事物的层次。

基础素描的形式技巧

  四、明暗

  在创作素描时,不仅要体现事物的空间,还要顾虑到事物的明暗变化特征,运用线条之间的相互重叠和交织、轻重和松紧的变化,来表现出事物的亮与暗,以此来体现视觉感官。

基础素描的形式技巧

  五、静物

  在完全熟练地掌握以上步骤之后,就可以进入制作图像绘画了,先细心的观察事物,然后把事物的大概轮廓描画出来,依靠线条的变化拟出事物的空间感和明暗,最后一幅极具艺术氛围的素描图就完成了。

基础素描的形式技巧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