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美术教案《四小天鹅》反思

2014-07-0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小静 | 手巧 四小 教案 

  粘画是一种工艺品,粘画有很多种类,它是随着人们的想象来创作的,粘画的材料,准备起来简单又方便,可以废物利用,又低碳环保一举两得,心灵手巧的人做出来的工艺品,会把不起眼的东西变得精美绝伦。

  我本次开展这个活动,主要是锻炼幼儿的动手能力,让幼儿变得心灵手巧,本节课我没有讲太清楚粘画太详细的制作过程,我用先示范的方式,这样可以让幼儿仔细观察我的制作方法,可提升幼儿的观察力。这节课的目标我指定三个,我感觉是本节课最主要的,也是幼儿本课所学的知识。本节课的教学过程,我分为四部讲完,前两部在教学中反响不错,后两部在讲的过程中有点乱,有的幼儿就在那老师老师的叫,问他那没有能明白,他还说不清,打乱了我的教学计划,在我多次跟他讲解中,他同意了我给别的幼儿讲完后,在专门给他讲,在一波三折的情况下,我完整的讲完了。

  这节课讲完后,我深刻的对本节课进行了反思,让我发现幼儿的理解能力较差,让改变方法去培养幼儿的理解能力,在教学方式中我要改变方法,让幼儿能够理解我所讲的话。在别的课上没有发现这个问题,这节课虽然讲的失败,但是我有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聽聽聽聽聽聽聽 >>小班美术粘画 四小天鹅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美术教案“四小天鹅”反思》摘要:四部讲完,前两部在教学中反响不错,后两部在讲的过程中有点乱,有的幼儿就在那老师老师的叫,问他那没有能明白,他还说不清,打乱了我的教学计划,在我多次跟他讲解中,他同意了我给别的幼儿讲完后,在专门给他讲...
相关文章欣赏活动:四小天鹅舞曲艺术:天鹅湖里的小天鹅
创造性美术教案(小班)大班美术教案:手指印画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