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小学五年级下册期末科学试卷及答案(2)

2014-06-23  |  

  9、古埃及人最早把一天分为(答案)小时,其中夜晚(答案)小时,白昼(答案)小时。

  10、不同物体的传热(答案)不一样,容易传热的物体叫(答案),一般是(答案)材料制成的。比如(答案)、(答案) 等,不容易传热的材料叫(答案) ,有(答案)等。

  11、温度计是根据液体(答案)的性质设计的。

  12、热传递主要通过(答案)、(答案)和(答案)三种方式来实现的。太阳的热是通过(答案)传到地球上的。

  13、在远古时代,人类用(答案)来记时,最早使用的时间单位是(答案)。

  14、热可以沿着物体传递,从温度(答案) 的部分传向温度(答案)的部分,直到(答案),这种传热方法叫(答案)。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