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心理健康综合测试(8)

2014-06-1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霍霍 |  

  10、在自习课的时候,我经常不能投入学习当中。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4、 很不符合(0分)

  11、学习时,我不满足于记住一些定理、公式、定义、结论,我总是想方设法弄清它们是怎样得出来的。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4、 很不符合(0分)

  12、由于种种原因我很难每天在固定的时间做功课。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4、 很不符合(0分)

  13、老师布置的作业我总是努力按时完成。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4、 很不符合(0分)

  14、写文章或作答问题时,我常常先列出大纲或要点(同时还对列出的要点进行增删、调整),然后才下笔去写。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4、 很不符合(0分)

  15、做问答题时,我往往心里觉得都理解了,可是动笔去写又写不好。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4、 很不符合(0分)

  16、虽然我重理解,不爱死记硬背课本的字句,但对一些关键性的词语或公式,我还是努力记住、记熟。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4、 很不符合(0分)

  17、上课或自己复习功课时,我常常觉得时间过得太慢。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4、 很不符合(0分)

  18、每天晚上我复习当天功课,完成当天作业都已经来不及,所以第二天功课我很少预习。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4、 很不符合(0分)

  19、阅读课本或其他读物时,我自己很少用红蓝笔或其他笔划线、做记号。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4、 很不符合(0分)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