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心理健康综合测试(10)

2014-06-16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霍霍 |  

  13、我总不能做到坦然接受他人对我的赞扬。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

  14、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我总是不敢主动和别人交往。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

  15、大家说我完全没有自我。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

  16、和我一起的小伙伴,我总是担心他们不再和我玩了。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

  17、别人说我长得太黑的时候,我会很不开心。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

  18、我总是觉得自己的衣服穿得没有别人漂亮。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

  19、别人对我表示好意或欣赏的时候我总是很不自在,不好意思。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

  20、对于自己不会的领域我总是不敢涉足。1、非常符合 (3分) 2、 难以回答 (2分) 3、不太符合 (1分)

  [计分规则与结果解释]

  将各量表项目的分数分别累加,即可得到各量表的合计分数。若一个量表的合计分数达到20分以上,一般可认为存在该方面的智力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得分

  (一)成就动机

  (二)学习兴趣

  (三)意志力

  (四)学习习惯

  (五)自信心

  儿童的出生状况(如难产剖腹产等):

  儿童早期由谁带大:

  结果:儿童智力/脑力 ?

  小精灵儿童网出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