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故事:改掉见啥要啥的坏毛病(3)

2014-04-24 作者:蓝莎莎 |  

教育故事:改掉见啥要啥的坏毛病(3)

  爷爷看着熊爸爸,说:“从没见过?你小时候也是一个见啥要啥的孩子!”

  熊爸爸问:“我也是?”

  “当然,那时候还没有购物中心和超市,但有一个灰熊杂货店,那可真是个好地方!什么都有——蜂蜜蛋糕、甘草根、蜜糖苹果……还有各式各样的玩具和新奇的东西。你那时不也是见啥要啥吗?你啥都想要,太丢人了!我们都不好意思再去那儿买东西了!”

  “后来,我们想出了一个办法。”奶奶说,去商店前,我们让你想好要什么东西,可以是一块糖、一个玩具、一本书,每次只能要一样。”

  “对!”爷爷说,“如果你又见啥要啥,我们立刻回家,你什么都得不到。”

  熊妈妈说:“这主意不错!”

  熊爸爸说:“好!”

  孩子们踮着脚,悄悄溜回房间。他们也觉得这个办法不错。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