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故事:改掉见啥要啥的坏毛病(2)

2014-04-24 作者:蓝莎莎 |  

  小熊哥哥和小熊妹妹跑去开门。爷爷、奶奶刚走上台阶,他们就叫喊起来:

教育故事:改掉见啥要啥的坏毛病(2)

  “带什么来啦?快说!带什么来了?”他们的老毛病又犯了。

  “回屋去!”熊爸爸咆哮起来,“回屋去!一星期不准看电视,不准要东西!一个月也不准!一年也不准!”

  孩子们知道,现在不是争辩的时候。他们乖乖地赶紧上楼,溜进房间。

  奶奶说:“我们好像来的不是时候。”

  爷爷问:“我们带来的东西怎么办?给小熊哥哥一个智力玩具,给小熊妹妹一个陀螺。”

  熊妈妈说:“你们的礼物要暂时放一放。这俩孩子已经养成见啥要啥的坏习惯了。”

  熊爸爸补充说:“从没见过像他们两个这样贪得无厌的孩子,太不像话了!”

  小熊哥哥和小熊妹妹蹑手蹑脚地走到楼梯口,这样,他们就能听得更清楚了。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