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ds合作泰勒·斯威夫特推出2014春款帆布鞋

2014-03-21  | 斯威夫特 泰勒 单鞋 

  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路斯威夫特)再次与Keds合作推出2014年春季帆布鞋系列,不仅亲自设计了11个鞋款,还亲身拍摄了广告大片。Taylor Swift清新亮丽的亲和形象一直深受人喜爱,日常里经常搭配平底单鞋的轻松打扮也为一众鈥溋诩遗⑩澦放酢I氏恃蕖⑶啻罕迫说拟溠艄庥朊郎倥澴楹希欠袷剐庸炊男哪?

Keds合作泰勒·斯威夫特推出2014春款帆布鞋

  美国老牌keds于1916年创立,目前已成为世界最老的运动品牌之一,其影响已深入到美国人的文化和生活中。此外,keds也一直是欧洲 fashion人士的首选搭配。创立近百年的keds,本季主角当然是taylor以品牌经典鞋款champion为基础设计的11款联名作品了。

  taylor swift清新亮丽的亲和形象一直深受人喜爱,日常里经常搭配平底单鞋的轻松打扮也为一众鈥溋诩遗⑩澦放酢aylor swift清新亮丽的亲和形象一直深受人喜爱,日常里经常搭配平底单鞋的轻松打扮也为一众鈥溋诩遗⑩澦放酢9愀嫫铮艄獠莸兀嗉璩祠サ慕鸱⒚廊耍缡缁囊荒欢朔浅!

  色彩鲜艳、青春逼人的鈥溠艄庥朊郎倥澴楹希欠袷剐庸炊男哪?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Keds合作泰勒·斯威夫特推出2014春款帆布鞋》摘要:的亲和形象一直深受人喜爱,日常里经常搭配平底单鞋的轻松打扮也为一众邻家女孩所追捧。taylor swift清新亮丽的亲和形象一直深受人喜爱,日常里经常搭配平底单鞋的轻松打扮也为一众邻家女孩所追捧。广告片里,阳光...
相关文章长期穿帆布鞋易患扁平足牛仔裤的诞生
[童话作家] 斯威夫特 [英国]儿童穿帆布鞋不宜参加运动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