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月子不想剪短发的保健密招

2014-03-18  | 月子 水来 短发 

  常听长辈们说,女人做月子对其一生的健康很重要,因此我们都不能够忽略,以下就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下坐月子期间到底能不能留短发吧,希望女性朋友们都能够多注意了噢!

产妇月子不想剪短发的保健密招

  很多怀孕前都留着一头长发新妈妈们总担心坐月子要剪短发吗,好不容易留着的怎么都不忍心剪掉。可是传统的说法是生完孩子后一个月不能洗头,必须将长头发剪短,主要是考虑到月子里虚汗多,洗头后能干快点。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个说法啊?到底有必要剪头发吗?究竟坐月子要剪短发吗? 对于坐月子要剪短发吗这个问题,长辈们都会建议剪短后再长。可是对于长发新妈妈尤其是珍惜注重自己头发的妈妈来说绝对是割爱啊。

  所以希望月子不剪短发的妈妈可以参考一下几个方法:

  1、免冲洗洗发帽

  月子专用洗发产品,微波炉加热,暖暖的。使用时套在头发上通过按摩释放出洗发成分。不用下床不用水洗。更不用担心洗发后容易着凉的问题。长发妈妈不必为了生产去剪短发咯。

  2、用生姜煮水来洗驱寒

  对于困扰坐月子要剪短发吗的妈咪们还可以通过用姜煮水来洗驱寒。

  3、盘发

  生产前可以用干洗摩丝,快生时将头发编好盘起来。这样坐月子容易打理。抱孩子的时候很多小孩喜欢乱抓的,这样也避免了被拉扯住头发的困扰了。

  4、打薄头发

  生前把头发打薄一些,然后辫个马尾,头发长主要是怕洗头干不透而已。

聽>>聽淘米水对头发有保护作用

聽>>聽产后怎样保养可使头发保持光泽

聽>>聽新妈妈产后该如何护理头发?

聽>>聽预防女性产后掉头发的几种方法

聽>>聽产后头发稀疏是怎么回事?

聽>>聽产后新妈妈的头发养护方法

聽>>聽新妈妈产后的头发保养技巧

聽>>聽产后妈妈为什么会掉头发?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妇月子不想剪短发的保健密招》摘要:道是不是有这个说法啊?到底有必要剪头发吗?究竟坐月子要剪短发吗? 对于坐月子要剪短发吗这个问题,长辈们都会建议剪短后再长。可是对于长发新妈妈尤其是珍惜注重自己头发的妈妈来说绝对是割爱埃 所以希望月子不...
相关文章坐月子真的要“忌盐”吗?坐月子vs现代医学对对碰(中)
月子里能刷牙吗产妇坐月子应吃多样食物不需忌口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