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妈妈快乐教室《幼儿入学准备认识数字和图形》

2014-03-17  | 文图 谢军 中达 

冠军妈妈快乐教室《幼儿入学准备认识数字和图形》

  编辑推荐

  从幼儿园到小学,小朋友,你准备好了吗?走进冠军妈妈谢军的快乐教室、一起来做入学前的热身准备吧!

  谢军的女儿一岁多就认识一千多个汉字,从幼儿园毕业后,直接考入名校二年级,成绩优秀。

  这套书是我这几年培养孩子的经验总结,我相信:为了孩子,大众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谢军

  内容推荐

  数字和图形是数学的基础。孩子在学习数字和认识图形的时候,只做到能识会认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理解这些数字和图形的意义。这是一个多元的学习体验过程。

  对儿童而言,最佳的教学方法是把教学内容融入游戏,这样,孩子才会在玩的过程中达到学习的目的。本书用儿童喜闻乐见的文图结合方式由浅入深地讲解数的概念和图形的意义,用故事、卡通漫画的形式,吸引和引导孩子自发地完成数字描红、认识图形、图形小组合和单元小测试等练习。

  不要用大入的眼光来看待这些游戏,以为这些知识很简单,更不要认为随便对小家伙讲讲,孩子能够记住就行了。数字和图形既有外在的表现形式,又有丰富的内在含义。

  孩子在刚接触这部分知识时,经常会出现看起来好像明白了,一回答问题就不知所云的现象。有时候,孩子能突然完成高难度的题目给我们带来惊喜;有时候,面对非常简单的问题却一筹莫展、不得要领。对此,家长们千万不能着急,更无需疑惑自己的聪明宝宝怎么会一会儿明白一会儿糊涂。

  应该说,儿童在学习过程中出现反复现象是正常的。因为小家伙需要时间去接触、认识、记忆、理解并消化新的知识,之后才能达到运用自如。这无异于一个浩大的工程。

  希望本书能成为孩子认识数字和图形的好玩具、好帮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冠军妈妈快乐教室“幼儿入学准备认识数字和图形”》摘要:身准备吧! 谢军的女儿一岁多就认识一千多个汉字,从幼儿园毕业后,直接考入名校二年级,成绩优秀。 这套书是我这几年培养孩子的经验总结,我相信:为了孩子,大众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谢军 内容推荐 数字和图...
相关文章认识数字6小班数学活动:认识数字6
小班数学:认识数字6幼儿园小班教案案例[数学] 认识数字6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