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不住憋不住快要憋不住了》超好玩的尿床故事

2014-03-17  | 尿床 布拉 不住 

《憋不住憋不住快要憋不住了》超好玩的尿床故事

  编辑推荐

  这是一本无比幽默又包含成长体验的图画书。鈥湵锊蛔♀澱飧鎏獠姆浅H菀滓鸷⒆拥墓裁扛鋈说暮⑼贝荚庵置沃姓也匏霓限巍

  本书视角独特,用幽默的故事缓解尴尬的尿床事件。尤其适合亲子共读,父母和孩子在哈哈大笑的气氛中把一些困窘的情绪化解掉,既能给孩子增强自信,又能加强亲子关系。让孩子不必再为尿床的事过于紧张和焦虑,这是一本对情绪管理非常有帮助的绘本。

  内容推荐

  可爱的英男慌张的要去厕所尿尿,他遇上长颈鹿,被带到长颈鹿的厕所去,他遇上蝙蝠,被带到蝙蝠的厕所去鈥︹擅看味家醪钛舸砻挥腥コ桑〉彼沼谡业揭桓鍪屎献约旱牟匏螅址⑸耸裁茨兀

  紧张的环节一个扣一个,而结局又让每个人都能忆起成长中的尴尬与快乐,《憋不住,憋不住,快要憋不住了》让人读后不由得乐开花!

  作者简介

  土屋富士夫,1953年出生于日本东京,东京艺术大学镂金专业硕士。曾荣获日本第三届三丽鸥草莓绘本童话奖与绘本大奖。本书曾入选第十八届布拉迪斯国际插画双年展。

  彭懿,先后毕业于复旦大学、东京学艺大学及上海师范大学,文学博士,著有《图画书:阅读与经典》等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憋不住憋不住快要憋不住了”超好玩的尿床故事》摘要:到蝙蝠的厕所去……可每次都阴差阳错没有去成!当他终于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厕所后,又发生了什么呢? 紧张的环节一个扣一个,而结局又让每个人都能忆起成长中的尴尬与快乐,《憋不住,憋不住,快要憋不...
相关文章尿床罚款孩子3岁后尿床是病
答疑:5岁还尿床原因何在孩子尿床不及早治疗后果多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