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如何培养宝宝良好的睡眠习惯

2014-03-07  | 盖好 宝宝 图画书 

  1.培养小儿独自睡在自己的小床上,当孩子有睡意时,轻轻将小儿放在小床上,让其自然入睡。如果孩子的哭泣连续不停,轻轻的安抚宝宝,但不要将他抱起。轻轻的抚摸宝宝的身体,让他在放心舒适的性情下重新进入睡梦。

  2.家长要注意床上不要放任何玩具、图画书等能使孩子兴奋的东西,以避免影响孩子入睡,营造一个纯粹的睡眠空间。每天坚持如此做,就能帮助小儿逐渐养成良好的入睡习惯。

  3.要每天固定时间让孩子上床睡觉,睡前要停止游玩活动,睡前不要让孩子吃过饱。孩子睡在自己小床上,盖好被子后,父母可在床旁陪伴片刻,轻轻唱个儿歌或讲个小故事,然后离开让小儿自行入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如何培养宝宝良好的睡眠习惯》摘要:使孩子兴奋的东西,以避免影响孩子入睡,营造一个纯粹的睡眠空间。每天坚持如此做,就能帮助小儿逐渐养成良好的入睡习惯。 3.要每天固定时间让孩子上床睡觉,睡前要停止游玩活动,睡前不要让孩子吃过饱。孩子睡在自...
相关文章如何培养宝宝好的睡眠习惯婴儿入睡难怎么办
培养幼儿建立良好睡眠习惯婴幼儿的黄金睡眠宝典
孩子几点睡才能长高?育儿专家给你最佳答案
冬天了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少生病又长个
孩子睡得好好的突然就大哭大叫并不是做噩梦了 原
和孩子分房睡 不能再晚于这个年龄了
孩子睡觉出现这几种情况 孩子睡得再香也要立马叫
四类食物 帮助宝宝拥有优质睡眠
家里最辛苦的人就是陪孩子睡觉的那一位 想想都觉
让宝宝乖乖去睡觉 绝招在这里
孩子睡觉有这几个小动作一定要重视 严重者要及时
孩子睡觉总爱拽着毛毯 长大“恋物”不“恋爱”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