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热门品牌DHA产品 妈妈有选择(2)

2014-01-02  |  

  添加的维生素D更能满足身体发育的需要。

  ChildLife精纯DHA软胶囊

  ChildLife只采用最优质原料。没有麸质、酪蛋白和酒精成分。不含牛奶,鸡蛋,小麦,酵母,玉米。无人工色素、调味剂及甜味剂。

  产品特色

  1、天然浆果口味

          没有讨厌的鱼腥味,豌豆大小的美味超软软胶囊,可直接口嚼或吞服,增加孩子食用兴趣,更容易让宝宝接受;

  2、最纯净的DHA

        不同的海域污染程度相差很大,应该选择最洁净海域之鱼源,以确保长期食用的安全性。childlife的鱼油来自挪威无污染海域,产品纯净度超过最严格的欧洲医药标准,可给宝宝安心食用;

  3、品质稳定

         由于鱼油含有多元不饱和脂肪酸,所以很容易被氧化而产生有害的过氧化物,食用氧化变形后的鱼油反而加害健康。采用世界领先专利技术分子蒸馏法确保其纯度及鲜度,并含有稳定的天然抗氧化剂VE、VA和VD,保证食用的最大安全性。

  4.品质保证

         不含任何污染物、PCBs、杀虫剂、重金属或其他毒素。不含易过敏源食物,不含大豆,鸡蛋,酵母,大麦,玉米,酒精,人造色素,甜料或防腐剂,纯北冰洋鳕鱼肝油、纯净水、凝胶、甘油、维生素C棕榈酸酯、卵磷脂、天然浆果调味剂。包含鱼类及大豆。

  美国 L‘il Critters OMEGA-3 DHA小熊软糖

  L’il Critters把幼儿成长中所必需的营养素,做成好玩的小熊造型,配上天然的果味,深受儿童喜爱, 获得美国儿童咀嚼维生素组织颁发的2006年度美国最佳口味金奖。L’il Critters小熊糖纯水果中提取,不含人工香料、色素和添加剂,可以放心给孩子服用,吃起来象吃糖的感觉,宝宝非常喜欢!每天2粒小熊宝宝 Omega-3 DHA 软糖, 提供大脑和眼睛发育所需要的营养,三种形状对应不同的口味:小鱼---柠檬味,海星---树莓味,海马---草莓味。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