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淘热门品牌DHA产品 妈妈有选择(3)

2014-01-02  |  

  美国Twinlab婴儿用含DHA多种维生素滴剂

  Twinlab婴儿专用补充DHA和多种维生素滴剂,是专为婴儿设计的特殊营养配方,可帮助婴儿增加抵抗力,减少疾病,更可帮助促进宝宝大脑及视网膜的发育。在美国婴儿营养品销售排行榜年年位居前5名,备受医学专家推崇, 深受欧美妈妈们的信赖。不含人工色素,人工调味, 糖, 甜料, 酒精, 果糖, 蜜及防腐剂。

  这款产品是有美国的twinlab出品的。它是美国健康食品的领头羊,该厂闻名欧美,以最新的科学技术研制,按最高标准制作并经过严密的质量检验,在美国健康食品行业中开创多项尖端产品的骄人记录。此产品是专为婴儿设计的特殊营养配方,可帮助婴儿增加抵抗力,减少疾病,更可帮助促进宝宝大脑及视网膜的发育。在美国婴儿营养品销售排行榜年年位居前5名。所以这款牌子的商家是很值得让人信赖的。这款产品补充dha也不再是胶囊形式,采用液体滴味形式,也很为妈妈们省心。

  美国Carlson卡尔森儿童DHA咀嚼胶囊+鳕鱼肝油(柠檬味)

  DHA是宝宝大脑发育和维护功能的重要物质。人类大脑超过60%是由必需脂肪和油类组成和构造的。DHA是其中最重要和最必需的油类,有助于大脑发育和维持功能。特点功效:补充宝宝所需的营养元素、促进宝宝脑发育、促进宝宝视力发育

  美国Country Life 儿童DHA软糖

  Country life美国顶级营养素品牌,以研发生产天然保健品闻名!荣获美国及国际权威机构多项奖章!所有产品纯度和质量都是非常优秀的,全部经过USP、GMP、NNFA的认证。特点功效:增强宝宝免疫力、促进宝宝脑发育、促进宝宝视力发育

  美国Spectrum 儿童DHA软胶囊

  Spectrum 这款儿童dha是LIFE's DHA授权产品,完全美国制造,原料来自于无污染的天然海藻,完全避免鱼油类DHA产品因深海鱼类处于食物链顶端而潜藏毒物或重金属的累积污染问题。特点功效:增强宝宝免疫力、促进宝宝脑发育、促进宝宝视力发育

  美国Barlean's 有机儿童DHA口服液(水果味)

  Barlean's 这款儿童dha为液体形态,更容易被宝宝吸收。没有鱼腥味,而是混合水果口味,酸酸甜甜,宝宝非常喜欢!特点功效:增强宝宝免疫力、促进宝宝脑发育、促进宝宝视力发育

  美国Martek Life's纽曼斯婴幼儿DHA脑黄金

  MARTEK DHA系列产品为纯植物性DHA,按照美国现行GMP规范生产,在充满维生素E的环境下生产,并且每粒添加了20个国际单位的维生素E,完全杜绝了其他同类产品的氧化问题。特点功效:增强宝宝免疫力、促进宝宝脑发育、促进宝宝视力发育。

  Enfamil 美赞臣婴幼儿综合维生素滴剂(含铁)

  美赞臣ENFAMIL婴儿多种维生素含剂是美国最有名的婴儿用多种维生素,也是美国儿科医生协会首推的并且是美国销量第一的婴儿多种维生素。它采用自然的味道和颜色,有果子的口味,能满足婴儿每天对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需要。产品功能:补充多种维生素;增强宝宝免疫力;促进宝宝骨骼牙齿发育;预防佝偻病。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