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婴儿宝宝安全 妈妈怎样挑选游戏围栏(2)

2013-12-11  |  

  乙烯材料

  彻底检查完好性:

  1、有乙烯材料覆盖的旧式和二手围栏通常在栏杆顶部裹有乙烯材料。如果撕裂了,宝宝就会吞进肚子,造成哽噎。

  2、确保乙烯衬垫厚实无损。每年都会发生好几百例宝宝咬下、吞下或吸入乙烯碎片的事故。捏一捏乙烯材料从衬垫上分离后,厚的乙烯材料不易折皱,手感也较重;薄的乙烯材料易折皱,且不耐用。

  3、确保乙烯接缝是熔封或缝合而成。接缝要平滑,熔封的接缝应该缝合均匀平滑,以减少开裂的可能。机器缝合的接缝应该没有因缝偏而产生的悬垂线、缝隙或孔。

  底板

  应该具备以下几个特征:

  1、能够承受36.3千克的静态重量

  2、能够承受22.7千克的弹跳重量而不倒塌

  3、没有宝宝能够拉开和吞咽的金属钉或硬物

  4、没有锋利的螺栓头,防止衬垫偏位后宝宝跌倒在上面。

  边缘

  确保没有锋利的边缘、突出体或尖端。这些物体会伤害宝宝

  木制围栏

  木制围栏较重、不易搬动,但比网眼围栏安全。木制围栏使宝宝能够更好地观察外部事物。它还拥有背部支撑和横杆,能够帮助他们站起来。和婴儿床一样,宝宝的头部有撞到横杆上的危险。

  注意以下特征:

  1、板条间隔不超过6厘米(和婴儿床一样)

  2、木制表面抛光良好,没有碎片

  3、四边的塑胶保护条应该粘牢,以防宝宝的小手指伸到下面去

  网孔围栏

  确保网孔编织紧凑,不会勾住衣物,否则会引起窒息。但是网孔编织足够紧密也就意味着宝宝的视野受到了限制,围栏外部的世界一片模糊。注意当围栏降下来后,网孔和垫子之间就形成了一个袋状物。这有时是致命的,会引起窒息。同时,围栏降下来后,锁定装置可能会割破或夹痛孩子的手指。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