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婴儿宝宝安全 妈妈怎样挑选游戏围栏

2013-12-11  | 围栏 婴儿床 婴儿 

  游戏围栏是标准婴儿设备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当您需要接电话、做饭或做家务时,可以暂时将宝宝放在围栏中,但是请谨慎使用。

  理想的安排是将宝宝放在一个对孩童安全的房间内,较小的宝宝可以在铺有毯子的地板上活动,较大的宝宝则可以在照看下走动。一个可以自由锻炼站起和爬行的环境对宝宝而言相当重要。您可以在做家务时跟宝宝说话,给他身体上的自由。这给孩子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学习环境。

  许多家庭会发现游戏围栏很快就成了一个既大又不安全的玩具存放处,占据了太大的空间。的确,每年都会发生3,000多起需要急救的重大伤害事故。游戏围栏的安全标准并非强制性的,因此符合标准的厂家都会在他们的产品上贴上标签,以引起消费者注意。

  游戏围栏类型

  有两种基本类型:

  1、木制

  2、由金属管和尼龙网

  木制围栏通常比网眼围栏重。从中心提起两块底板时,两块铰接侧板向内夹起,围栏就折叠起来了。网眼围栏需要多种折叠操作,有时甚至要求把围栏完全倒过来。

  网眼围栏有多种尺寸和形状,从婴儿床大小的矩形式样到较大的正方形多面板设计各式各样。支撑围栏用的管材通常是铬、镀铬金属或铝。有些围栏的腿部是直的,底端罩有地板保护罩。另一些则是弯管设计,其中有些带有裸露的金属万向节,可能会给地面带来磨损和锈迹。

  多数软边的游戏围栏在网的底部(可以防拉)和围栏顶部使用带有熔封接缝的乙烯材料,以覆盖铰接装置和横杆。较昂贵的游戏围栏在乙烯和横杆之间有厚厚的泡绵衬垫,可以防止宝宝摔伤。

  如果决定购买游戏围栏,请考虑以下几点。

  栏杆

  有以下几个特征:

  1、能够支撑22.7千克的重量,而不至于折断或弯曲

  2、拥有一个锁定装置,以防止围栏意外倒塌

  3、侧面栏杆至少有50.8厘米高,以防止宝宝爬出

  4、拥有一个锁定装置,以防止围栏意外合拢或宝宝降低侧栏

  5、需要双重操作才能开启侧栏

  6、枢纽处没有剪、切或挤压的可能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呵护婴儿宝宝安全 妈妈怎样挑选游戏围栏》摘要:上标签,以引起消费者注意。 游戏围栏类型 有两种基本类型: 1、木制 2、由金属管和尼龙网 木制围栏通常比网眼围栏重。从中心提起两块底板时,两块铰接侧板向内夹起,围栏就折叠起来了。网眼围栏需要多种折叠操作,...
相关文章婴儿围栏的实用价值安全婴儿床的必备要素
围栏里待腻了,就放他们出来给宝宝一张安全小床
分享育儿经验 家里有孩子的必备用品
BB枕头的枕芯里装什么好?
给过敏宝宝买衣服注意5件事
新生儿用几号奶嘴合适?
给新生儿买衣服前 请先看完这篇文章
不要轻视给宝宝穿二手衣这件事
宝宝使用花露水的四大误区
呵护宝宝肌肤 从选对纸尿裤开始
旧衣服怎么改成宝宝爬爬服
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瓶奶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