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的和弦该怎么学习

2013-11-20  | 和弦 音阶 大三 

  一、【和铉】

  可以说有成千上万种的和弦,从我们熟悉的大和弦(major chords)、

  小和弦(minor chords)到七和弦(7ths)、

  十三和弦(13ths)、留音和弦等等。

  接下来我们就是要认识这些各种各样的和弦。

  首先我们要从认识三和弦入手,这是最基本也是最常用的和弦。如果你不知道三和弦,那么你也许连一首简单的歌曲都不能弹,但是如果你知道了这些三和弦及其用法,那么,你就能弹上百首甚至上千首的好听的歌曲和钢琴曲了。

  一点都不夸张,接下来往下学你就知道了!

  二、【先来说一下:】

  【I IV V】

  每一个调都有3个基本的和弦,这3个和弦出现的频率最多,就好像一个调里面的最主要的家庭成员一样。它们分别在音阶的第I级、第IV级和第V级上构成三个音的和弦,我们称之为鈥溔拖意潱╰riads),以后我们还要讲到由4个音或者5个音构成的和弦。

  三、【以C大调音阶为例,看下面的键盘图】

钢琴的和弦该怎么学习

  如果我们在第I级上构成一个三和弦,就是C E G三个音,称之为:C大三和弦(C major chord)。

  如果我们在第IV级上构成一个三和弦,就是F A C三个音,称之为:F大三和弦(F major chord)。

  如果我们在第V级上构成一个三和弦,就是G B D三个音,称之为:G大三和弦(G major chord)

  四、【在五线谱上我们这样标记:】

钢琴的和弦该怎么学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钢琴的和弦该怎么学习》摘要:,你就能弹上百首甚至上千首的好听的歌曲和钢琴曲了。 一点都不夸张,接下来往下学你就知道了! 二、【先来说一下:】 【I IV V】 每一个调都有3个基本的和弦,这3个和弦出现的频率最多,就好像一个调里面的最主要...
相关文章小提琴学习:九和弦和六和弦小提琴学习:七和弦
学钢琴非连奏和弦怎么弹?钢琴的基本技术
弹钢琴要把每个声部练习到什么程度才能合起来弹
弹钢琴分声部练过了合起来还是弹不好是什么原因
弹钢琴一个乐句结束和另一个乐句开始之间是不是
弹钢琴怎样弹好乐句?
乐句和连奏是不是一回事?
乐句与主题是不是一回事?
怎样划分乐句?
什么是乐句?
弹钢琴两个乐句之间的抬手动作要占用时间怎样处
乐句间的抬手动作要注意什么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