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评测

2013-10-31  | 沐浴露 强生 沐浴 

  本期评测的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它的特点是新添加了纯米蛋白精华,特有双重滋润保护配方,纯米蛋白+天然牛奶精华双倍滋养,还特别加入维他命A和E,温和洗净同时滋养肌肤,并留下双重滋养保护膜,协助保护层建立。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评测

  产品名称: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

  PCbaby评测室将从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的包装设计、质地、温和度、发泡力、清洁力、肤质改善等方面进行评测,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的评测结果。

  评测方法:

  通过图片拍摄和编辑使用心得描述产品外包装、瓶身设计、密封性、使用方便程度。

  评测项目1:包装设计

  评测结果:

  1、外观设计

  采用强生婴儿洗护产品的经典包装设计,第一眼便能辨认出这是一款属于强生婴儿的洗护产品。外包装质地透明白净,给人感觉干净清新。同时,妈妈们还可以看到瓶内的溶液的剩余量,大大提升使用感受。采用翻盖设计,妈妈们可以自主控制每次的使用量。

  2、包装信息

  产品外包装上所标注的产品信息十分详细,包括产品的特点、用法、成分、保存方法、使用注意事项、执行标准号以及生产制造商的详细联系方式等。让爸妈们选购时更加安心,给宝宝使用时更加放心。

  编辑点评: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包装,在外观包装上跟以往强生婴儿洗护产品并没有什么较大的区别。它延续了强生婴儿产品包装风格的特点,让爸妈们选购时更加容易辨认出这款产品属于强生婴儿品牌,给人感觉更加专业!

  评测项目2:产品质地

  评测方法:

  编辑根据使用心得描述产品质地颜色、香味、黏度、流动性。

  评测结果: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挤出时呈细长絮状的液体,并且拉丝连贯,证明其粘性好。倾斜评测皿时流速适中,证明其浓稠度适中,不会太稀也不会太浓稠。

  气味是甜甜的清新花香,没有酒精味道。闻起来很舒服,在强生婴儿的其他洗护产品中也能闻到相类似的气味。

  编辑点评:

  如果沐浴露过稀的话,每次需要挤取大量的沐浴露才能帮宝宝清洗干净身上的细菌污渍。使用大量的沐浴露,首先对宝宝肌肤造成刺激,其次不够经济实惠。如果沐浴露太过浓稠的话,可能是添加了增稠剂的原因,对宝宝的肌肤刺激性更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评测》摘要: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的包装设计、质地、温和度、发泡力、清洁力、肤质改善等方面进行评测,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的评测结果。 评测方法: 通过图片拍摄和编辑使用心得描述产品外包装、瓶身设计、密封性、使用方便程度。...
相关文章消费者就二恶烷和甲醛起诉强生强生婴儿宝贝盒
你会给新生儿洗澡吗?如何给宝宝洗个舒服的澡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