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测试

(四年级上册)

西师版:四年级上册数学第二单元测试题

2013-10-23  | 西师 测试 读数 

  一、填空

  1、从个位起往左数,第( )位是万位,第( )位是百万位,第8位是( )位。

  2、一个数的最高位是千万位,它是( )位数。

  3、万位的左边一位是( )位,右边一位是( )位。

  4.10个万是( )万,10个百万是( )。

  5、与千万位左边相邻的是( )位,右边是( )位。

  6、从右边起,每( )个数位是一级,每相邻两个计数单位之间的进率都是( )。

  7、千万和亿之间的进率是十,千和( )之间的进率是十。

  8、读数时要先把这个数分成( )级,( )级,( )级再读。

  9、读数时先读( )级,再读( )级;万级的数按照( )级的数的读法来读,并在后面添上( )字;如果个级上全是0,这些0都( )。

  10、43509600这个数字里,鈥4鈥澰冢 )位上,表示( );鈥5鈥澰冢 )位上,表示( );鈥9鈥澰冢 )上,表示( )。

  11、每相邻两个计数单位之间的进率都是( ),这种计数方法叫( )进制计数法。

  12、7050090是由7个( ),5个( )和9个( )组成的。这个数读作( )。

  13、一个七位数最高位是5,千位上是8,其余各位都是0,这个数写作:( ),读作:( )。

  14、 与1000000相邻的两个数分别是( )和( )。

  15、用( )的方法省略万位后面的,求近似数时应先看( )位上的数,如果千位上的数比5( ),就省略( )位后面的尾数,并写上( )字;如果千位上的数( )或( )5,应在( )位上加1,并写上( )字。因为是求一个数的近似数,不是准确数,所以要用(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西师版:四年级上册数学第二单元测试题》摘要:十,千和 之间的进率是十。 8、读数时要先把这个数分成 级, 级, 级再读。 9、读数时先读 级,再读 级;万级的数按照 级的数的读法来读,并在后面添上 字;如果个级上全是0,这些0都 。 10、43509600这个数字里,4...
相关文章六年级上册第四单元模拟测试题数学一年级下学期第二单元测试题
数学一年级下学期第一单元测试题二年级试卷:二年级语文第三册第一单元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二单元角的综合测试
苏教版四年级数学上册第11单元测试卷
沪教版四上《分数》练习题
冀教版四年级上《升和毫升 》练习题
冀教版四上《升和毫升》练习题
北师大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1
四年级数学上册第一、二、三单元测试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一
四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小学数学四年级应用题专题练习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