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瑞滋护肤品 安全温和零刺激

2013-08-02  | 贝瑞 孕产 水油 

  贝瑞滋精选全球多种天然名贵植物原料,采用国际先进的超临界提取技术、脂质体包裹技术,高效提取植物内的有效成分及保护其活性。

  在护肤方面,更易穿透皮肤的静电层,更稳定地渗入到肌肤表皮的基底层,从而保持水油平衡、补水保湿、深层滋润。在洗涤方面,高效清除深层污垢、易冲洗、无残留。

  贝瑞滋用料精选,确保产品安全、温和、(近)零刺激。例如,贝瑞滋所使用的特质香精不含有SCCNFP(欧盟化妆品和非食用产品委员会)所限制的26种中任何一种过敏原物质。

  温和与(近)零刺激 贝瑞滋专为婴幼儿与孕产妇设计的配方,适应婴幼儿与孕产妇皮肤特别娇嫩、敏感、易受刺激等特点,使用后感觉清爽、舒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贝瑞滋护肤品 安全温和零刺激》摘要:,确保产品安全、温和、(近)零刺激。例如,贝瑞滋所使用的特质香精不含有SCCNFP(欧盟化妆品和非食用产品委员会)所限制的26种中任何一种过敏原物质。 温和与(近)零刺激 贝瑞滋专为婴幼儿与孕产妇设计的配方,适应婴幼...
相关文章准妈妈怎么使用护肤品不伤胎宝宝成人护肤品宝宝不能用
如何选择儿童护肤品儿童护肤品越稀越安全
万佳安·腾讯云儿童智能看护摄像机开启AI育儿时
地板书“大”有看头,好玩好看,开发孩子大脑
婴儿湿巾好不好?主要看这几点
2019第一波圣元优博奶粉惠利消费者,七重好礼等
贝特佳签约严屹宽、杜若溪为品牌形象大使,好奶
婴幼儿配方分生产企业再受考验,乳企该如何应对
黑白调学习时光与伊利、全棉时代斩获2018PCbaby
Silver Cross与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达成战略合
明基WiT椭圆形照明 再宽也要“照”得住
CREAMY DOLL可米多乳铁蛋白 增强宝宝免疫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