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刺激胎儿的思维和好奇心

2013-05-08  | 胎儿 好奇 感受 

  为了更好的实施语言胎教。不妨有选择地挑一些有趣的话题通过感官和语言传递给胎儿,以刺激胎儿的思维和好奇心。

  寻找和宝宝的谈话内容并不难

  胎儿是有敏锐的感受力和学习力的。胎儿在母亲肚里,便开始记忆母亲,甚至是父亲的声音,也因此而有舒适和安定的感觉。准爸妈如果能时常以温柔的声音和腹中胎儿说话,可以让胎儿有被爱的感觉。

  1、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可以告诉他

  当你早晨起来的时候,你应该先对胎儿说一声鈥溤缟虾免潱嫠咚绯恳丫嚼戳恕4蚩傲保瓶盎В粑徘逍碌目掌馐蹦憧梢愿嫠弑ΡΓ衡溞”Ρ矗裉斓奶炱娌淮怼b澋蹦阆戳场⑺⒀朗保伎梢阅钅钸哆叮箍梢愿嫠咚试砦裁雌鹋菽捣缁裁茨馨淹贩⒋蹈赦︹

  总之,你可以把生活中的一切都对胎儿叙述。通过和胎儿一起感受一天的生活,准妈妈会觉得生活很充实。通过点点滴滴的日常语言胎教,母子之间的感情纽带会更牢固,并且有助于培养胎儿对母亲的信赖感,以及打下对外界感受力和思考力的基础。

  2、户外语言胎教

  散步不仅有利于孕妇的身体健康,也可以为进行胎教的母亲提供了解社会、接触更多事物的机会。看到菜场、花店、超市、高楼大厦,都可以告诉胎儿那里是干什么的。也可以到风景宜人的公园,感受大自然的勃勃生机和人们的快乐。把你的所见所闻一一描述给胎儿听。

  总之,在户外看见的一切有益的东西都可以跟胎儿说,让他感受到世界的多姿多彩,在他小小的大脑里留下美好的印痕。

  3、借助于书刊画册

  对书刊画册的语言讲解要视觉化,不仅仅是朗读,以便更具体地传递给胎儿。例如,图画上画着一只美丽的大公鸡,你就可以对胎儿描述:鈥溦庵灰恢幻览龅墓ΑK肷砼挪噬挠鹈衿匕鹤磐贰=景恋木拖褚桓龉酢G疲恍┠讣τ迫坏仵庾挪剑诿览龅墓Φ纳砗蟆b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刺激胎儿的思维和好奇心》摘要:且有助于培养胎儿对母亲的信赖感,以及打下对外界感受力和思考力的基矗 2、户外语言胎教 散步不仅有利于孕妇的身体健康,也可以为进行胎教的母亲提供了解社会、接触更多事物的机会。看到菜尝花店、超市、高楼大厦,...
相关文章对待宝宝好奇心的策略如何对待如此好奇的孩子?
好奇心及强的孩子独立早如何对待宝宝的好奇心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