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胎养与胎教是并行的吗?

2013-05-08  | 胎教 施教 孕期 

  饮食胎教讲究孕妇饮食调理,既照顾孕妇的口味,又注意食物营养,以保证孕妇和胎儿的物质需要,胎儿在母体内不但需要一定的物质营养做为发育的基础,同时也需要一定的刺激来促进机体功能健全。所以,胎养与胎教密切相关,不可偏废。

  胎养是对胎儿的养护,孕妇要注意自己的起居、饮食、劳逸、用药等等,以使胎儿受到生理方面的滋养和保护。胎教是对胎儿的教养,孕妇要注意自己的情绪、志趣、品质、言行等等,以使胎儿受到心理方面的感应。这就是说,孕妇要为胎儿创造一个安详舒适的宫内生活环境,不仅自己应该鈥溝才Ю郑也簧麾潱湹餍纳瘢颓樾裕谑扔虑寰烩潱以谇橹拘魃衔衷谧罴炎刺V挥邪烟パ胩ソ陶饬礁龇矫娼岷掀鹄词┙萄ザ固ザ玫接淇斓男畔ⅲ⒆由吕床呕峋弑敢韵6个特征:①总是笑呵呵的;②夜间不哭闹;③学话快;④理解力和接受能力超群;⑤性格活泼,愿与人接触;⑥右脑发育好,能力高。

  胎儿是具备人格和天才潜力的,万万不可对胎教疏忽大意。胎儿心灵深处无意识的部分受到伤害,将影响到人的一生,如果施教得当,育儿有方,则会使孩子一生受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胎养与胎教是并行的吗?》摘要:妇和胎儿的物质需要,胎儿在母体内不但需要一定的物质营养做为发育的基础,同时也需要一定的刺激来促进机体功能健全。所以,胎养与胎教密切相关,不可偏废。 胎养是对胎儿的养护,孕妇要注意自己的起居、饮食、劳逸...
相关文章胎教与优生有剪不断的关系孕育优秀宝宝的必要条件
如何才能孕育优秀宝宝孕育优秀宝宝的九大条件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