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孕期运动胎教呢?

2013-05-02  | 胎教 成荫 茂盛 

  适宜的运动会让你保持良好的情绪和身体状态,从而更好地为胎儿生长发育提供优良的外部环境。理想的锻炼效果可以促进你的血液循环,保持身体柔软灵活,控制体重的增加,锻炼你的肌肉,但不会对你或宝宝造成过度的身体压力,更加有利于你的情绪改善。以下运动形式供你在胎教时参考进行:

  散步:每日早上起床后和晚饭后进行,散步的时间和距离以自己的感觉来调整,以不觉劳累为宜。

  游泳:游泳是一项非常安全有益的运动,因为水的浮力使你的身体放松,有助于缓解酸痛不适。同时,还能锻炼你的心肺功能,对改善胎盘供血是很有帮助的。

  家务劳动:要掌握在不累、不搬动重东西、震动较小、不压迫腹部(如弯腰或下蹲的动作)的范围里,如做饭、收拾屋子、扫地等等。

  如果条件允许,你最好能到花草茂盛、绿树成荫的地方活动。这些地方空气清新、氧气浓度高,尘土和噪音都较少,对你和胎儿的身心健康大有裨益。如果是在家运动胎教,也尽量注意保持空气清新,及时通风,可以配合优美舒缓的音乐来做运动。时间最好基本固定,规律运动是很有必要的。每次的时间不要太长,根据自己的舒适度来控制调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做好孕期运动胎教呢?》摘要:的心肺功能,对改善胎盘供血是很有帮助的。 家务劳动:要掌握在不累、不搬动重东西、震动较孝不压迫腹部如弯腰或下蹲的动作的范围里,如做饭、收拾屋子、扫地等等。 如果条件允许,你最好能到花草茂盛、绿树成荫的地...
相关文章胎教与优生有剪不断的关系如何才能孕育优秀宝宝
胎教时间安排孕育优秀宝宝的必要条件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