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孩子不同才艺的最佳年龄

2013-04-22  | 母语 才艺 游泳 

  1、绘画

  宝贝1岁左右就会鈥溚垦烩潱2-3岁开始对形状、颜色产生兴趣,并且这个时期宝贝的思维还没有受到一些不必要的约束,最适宜学习绘画。

  2、戏剧

  戏剧表演需要动用身体所有的器官、机能来表现,从发声、发音练习到音乐、古典、芭蕾等,都要有所涉猎,因此,可以根据宝贝年龄大小从3岁开始进行一些比较简单的训练。

  3、外语

  一般到4岁左右,宝贝便能掌握母语的全部语音,过了5岁,母语习惯形成,发音机制逐渐稳定,再学外语就有语音干扰,因此,1-2岁开始接触外语,3岁以后正式学习外语比较好。

  4、棋类

  只要宝贝能区分黑白棋子或者象棋上的文字,一般3-4岁就可以开始接触围棋和象棋了。

  5、游泳

  宝贝对水天生就比较亲近,因此,游泳没什么适龄期,只要父母和宝贝都乐意,什么时候学游泳都可以。

  6、体操

  越早开始学习体操,完成高难度动作的可能性越大,但是考虑到宝贝身体发育的特点,一般从3岁开始学习比较恰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培养孩子不同才艺的最佳年龄》摘要:字,一般3-4岁就可以开始接触围棋和象棋了。 5、游泳 宝贝对水天生就比较亲近,因此,游泳没什么适龄期,只要父母和宝贝都乐意,什么时候学游泳都可以。 6、体操 越早开始学习体操,完成高难度动作的可能性越大,但...
相关文章培养孩子要抓住关键期怎样替宝宝选才艺班
南宁:儿童才艺大赛将在6月份举行培养才艺的目的最重要
不同年龄的孩子该听什么音乐?
学拉丁会让孩子性早熟吗 孩子性早熟的症状
为什么要让孩子学拉丁 学拉丁要注意什么
该不该让宝宝学拉丁 几岁开始学比较好
如何为孩子挑选适合的乐器 知道这些知识为你的孩
孩子学什么乐器好 如何让孩子坚持学一种乐器
宝宝多大学舞蹈比较合适 宝宝学舞蹈的注意事项
宝宝学什么舞种比较好 宝宝学舞蹈的好处
早教儿歌对婴幼儿的影响有哪些
孩子上兴趣班的最佳年龄汇总 每个父母都应做到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