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当晒太阳促进维生素D生成

2013-04-17  | 维生 多运 维生素 

  维生素D的主要功能,在于帮助人体吸收与利用钙、磷。充分摄取维生素D,有助于孩子成长发育正常、长高变壮、骨骼牙齿强健,避免软骨病、骨骼疏松等问题。这些问题其实都与钙是否允分为人体吸收利用有关,而维生素D正是扮演让钙更有效吸收的推手。

  在孩童的骨骼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虽然可以使孩子活动起来有较佳的弹性,但是若不吸收充分的钙,反而容易因为长期姿势不良或外力冲击.造成骨骼弯曲、变形的问题。

  所以,在三餐饮食中可以多运用香菇、蛋黄、鱼类、肝脏、奶类等食品,补充维生素D与钙,使骨骼、肌肉的弹性与坚固性均衡发展。

  气候温和的天气,带孩子出外接受阳光照耀、散散步,对身体很有益处。阳光能帮助人体皮肤中的某些固醇类物质转化成维生素D,只要避开阳光强烈、紫外线过高的时间.就不会有晒伤的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适当晒太阳促进维生素D生成》摘要:虽然可以使孩子活动起来有较佳的弹性,但是若不吸收充分的钙,反而容易因为长期姿势不良或外力冲击.造成骨骼弯曲、变形的问题。 所以,在三餐饮食中可以多运用香菇、蛋黄、鱼类、肝脏、奶类等食品,补充维生素D与钙...
相关文章晒太阳就能不缺钙吗孩子晒太阳还缺钙?
补钙更要注意吸收钙冬天带宝宝晒太阳去吧
关注孩子成长的6个阶段
有关新生儿的智商研究
孩子发育迟缓多久能正常?
宝宝将来是不是大长腿 就看身上有没有这些特征
哪些状况会伤害宝宝眼睛 这些事情会伤害宝宝眼睛
孩子长大后聪不聪明 取决于他走路早晚?
宝宝淘气太难带 宝宝难带是聪明的表现哦
细谈中国式隔代教育 隔代教育是好的育儿方法吗
别让害羞影响宝宝的社交 解决宝宝害羞的小游戏
宝宝胆小的危害 宝宝为什么会胆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