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的运动胎教:孕妇瑜伽

2013-04-07  | 瑜伽 孕妇 有助 

  孕妇练习瑜伽可以增强体 力和肌肉张力,增强身体的平衡感,提高整个肌肉组织的柔韧度和灵活度。同时刺激控制荷尔蒙分泌的腺体,加速血液循环,还能够很好地控制呼吸。此外,针对腹 部练习的瑜伽可以帮助产后重塑身材。孕妇可以练习不同的瑜伽姿势,但必须以个人的需要和舒适度为准。但要注意的是,瑜伽并不是使怀孕和分娩更为安全顺利的 唯一方式。练习瑜伽可以让这个过程变得轻松简单并有助于孕妇在产前保持平和的心态。

  孕妇练习瑜伽的好处:

  孕妇瑜伽是一项疗养活动。进行此项活动需要花费时间来慢慢放松身体,解 除压力,适应自己的身体以及体内快速成长的宝宝。通过轻柔的练习可以增强有助于恢复身心健康的重要内在能量。孕妇在怀孕期间会因身体的不断变化而处于精神 紧张的状态,尤其是背部要承受新增的压力。瑜伽练习可以平衡不断增大的腹部并保持良好的体态。伸展和强健身体有助于分娩前打开骨盆。通过对盆底的调整可以 更好的控制分娩,减少并发症并加速产后恢复。 在练习的过程中,你与宝宝的关系也会进一步加深,无论是在身体,情绪还是精神灵性上。练习时你会注意到你正在创造一个新生命,关注这一重大生活转变的影 响。通过这种方式你会很快的度过宝贵的孕期时间。

  注意事项:

  孕妇瑜伽和普通的瑜伽是不同的,比较舒缓,只是用来让你锻炼一下,孕妇瑜伽的好处在 妊娠的第一阶段,孕妇做任何费力的身体操练常常会不能坚持而最终放弃、孕妇练习瑜伽可以增强体力和肌肉张力,增强身体的平衡感,提高整个肌肉组织的柔韧度 和灵活度,同时刺激控制荷尔蒙分泌的腺体,增加血液循环,加速血液循环,还能够很好地控制呼吸。练习瑜伽可以起到按摩内部器官的作用。由此看来,孕妇瑜伽 对孕妇是又很大的好处的。专家建议:对瑜伽馆的宣传不可盲目轻信。孕妇瑜伽因人而异,并不是人人都适合的。孕妇瑜伽不可简单复制普通的瑜伽课程,无论难 度、运动时间长度或者运动量,孕妇都要格外谨慎,动作的选择更得精挑细选,要绝对保障宝宝的安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期间的运动胎教:孕妇瑜伽》摘要:织的柔韧度和灵活度。同时刺激控制荷尔蒙分泌的腺体,加速血液循环,还能够很好地控制呼吸。此外,针对腹 部练习的瑜伽可以帮助产后重塑身材。孕妇可以练习不同的瑜伽姿势,但必须以个人的需要和舒适度为准。但要注...
相关文章孕妇瑜伽对孕期有好处吗?练习孕妇瑜伽要因“孕”而异
孕期怎么运动更利于分娩准妈妈练瑜伽成胎教新模式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