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2012-11-29  | 磨砂膏 祛斑 红糖 

  在多数情况下,孕期色斑不经治疗就会慢慢消失。但有少部分的人在产后依然还没有消失,则可能就需要一些祛斑法来治疗。

  茶叶美肌祛斑法

  把茶叶用于化妆品中,使茶叶中的美容成分直接被皮肤吸收。茶叶美容品有茶叶化妆水、茶叶洗面奶、茶叶增白霜、茶叶面膜、茶叶洗发剂、茶叶防晒露等,它们都利用了茶叶的美容效果,具有刺激性小、安全等的优点。使用方法简易,经济适用,长期坚持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

  红糖祛斑法

  红糖具有排毒滋润的作用,主要得益于它的天然成分。研究发现,甘蔗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等,还有柠檬酸、苹果酸等,是支持新陈代谢、合成人体蛋白质,必不可少的基础物质。红糖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制成面膜,用来敷脸和按摩肌肤,也有不错的效果。这里介绍需要红糖和蜂蜜就可以制作的面部排毒磨砂膏,可以让你脸上的色斑立马消失,还你白嫩肌肤。

  食盐祛斑法

  皮肤专家表示,吃盐多不仅会造成高血压,还会直接影响人的容貌。食盐以氯离子和钠离子的形式存在于人体体液和血液中,它们在保持酸碱平衡、人体渗透压和水分平衡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吃盐过多,体内钠离子增加,就会导致面部细胞失水,从而造成皮肤老化,出现斑点、皱纹等问题。要想皮肤好,比较科学的方法是多喝水,帮助皮肤排毒,另外每天盐分摄入量不要超过6克。若同时摄入动物性蛋白质和脂肪过多,也会影响肝脏正常代谢而长出雀斑。

  提示

  有些孕妇在产后一段时间内,色斑还是没有消退。那么你可以去医院皮肤科看看。对皮肤色斑的治疗可能需要好几个月才能使你的肤色有所改善,不要期待立竿见影的效果。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祛斑的方法有哪些?》摘要:肤,也有不错的效果。这里介绍需要红糖和蜂蜜就可以制作的面部排毒磨砂膏,可以让你脸上的色斑立马消失,还你白嫩肌肤。 食盐祛斑法 皮肤专家表示,吃盐多不仅会造成高血压,还会直接影响人的容貌。食盐以氯离子和钠...
相关文章几种产后祛斑的方法巧用鸡蛋即美白又祛斑
妇女在怀孕期间慎用祛斑霜帮你赶走产后恼人妊娠斑
哺乳期喝催乳汤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总是拉肚子什么原因?法国力多尔 原因无非就是这
聊聊产后应激障碍 如何科学产后减肥
产前小姐姐产后变大妈?这些产后肥胖的原因不容
哺乳期使用电动吸奶器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产后消除妊娠纹4种方式宝妈应该尝试
哺乳期宝妈要保护好乳房 4件事情需要谨记
宝妈产后住院期间需要准备哪些物品
产后脱发属正常 产后哪些症状是正常的?
哺乳期女性应注意预防乳腺囊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