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中哪一个季节才是最佳的受孕季节?

2012-10-15  | 受孕 有利 形成期 

  一年的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究竟哪一个才是最佳的受孕季节呢?一般来说,夏末秋初是受孕的最佳季节。之所以这样说,有三个原因:

  1、秋季受孕至次年分娩时,正值春末夏初之季,避开了酷暑寒冬,气候宜人,有利于产妇尽快恢复和宝宝的喂养。

  2、秋季是收获的季节,各类新鲜的蔬菜瓜果大量上市,准妈妈可以获取丰富的营养,有利于胎宝宝健康成长。

  3、秋季风疹、流感、流脑等流行性病毒感染的发病率比较低,如果在孕早期(最初3个月)即胚胎形成期,受到这些病毒的侵袭,会损伤胎宝宝正在发育的器官,可致宝宝智力障碍、发育畸形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四季中哪一个季节才是最佳的受孕季节?》摘要:,避开了酷暑寒冬,气候宜人,有利于产妇尽快恢复和宝宝的喂养。 2、秋季是收获的季节,各类新鲜的蔬菜瓜果大量上市,准妈妈可以获取丰富的营养,有利于胎宝宝健康成长。 3、秋季风疹、流感、流脑等流行性病毒感染...
相关文章怀孕:阳春三月-受孕的好季节受孕的最佳黄金期
抓住3个最佳生育时期阳春三月 受孕的好季节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