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宝宝读幼儿园小班的最佳年龄是何时?

2012-09-11  | 幼儿 起跑 望子 

  2岁半能否进幼儿园?目前有家长由于工作繁忙或抱着“望子成龙”的心态,把不足3周岁的子女送进幼儿园。很多幼儿园园长表示低龄学生适应力较强。早教专家则认为,只要幼儿园软硬件具备足够条件,2岁半就可以读幼儿园。

  是否愿意让孩子提早入读幼儿园呢?有家长表示由于工作繁忙,只好忍痛将孩子提早送到幼儿园。有家长则表示,尽早让小孩进入幼儿园学习,可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家长:愿意让孩子成为低龄学生 YES OR NO?

  是否愿意让孩子提早入读幼儿园呢?有家长表示由于工作繁忙,只好忍痛将孩子提早送到幼儿园。有家长则表示,尽早让小孩进入幼儿园学习,可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没有办法,我和丈夫都要上班,女儿没人照料,只好让她提早进幼儿园。”龙小姐无奈地说。

  “我要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有家长担心孩子低龄读幼儿园不适应,有家长则抱着“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态,有计划地过早将孩子送到幼儿园,让孩子学习更多的知识。

  早教专家:2岁~2岁半读小小班最合适

  如果幼儿园能满足面积和设施的条件,提供科学合理的保育和教育,2岁半的小孩上幼儿园也没问题。对于幼儿园低龄化的现象,只要幼儿园的软硬件跟上了,低龄学生上幼儿园是没有问题的。一般情况下,2岁~2岁半的小孩读小小班最合适。

  当幼儿园的面积和设施达到一定的条件,才能开设小小班。同时,由于2岁~2岁半的小孩欠缺自理能力,幼儿园的保育和教育方法必须科学合理。孩子从小培养独立,适应能力就会越强。

  谈及哪种孩子适合提早入园,曾园长回答说:“身体素质好的孩子较适合。因为小孩突然转变环境,身体会不适应。”

  目前不少幼儿园已做得很周到。低龄学生的家长要配合幼儿园,不要因小孩闹情绪一时心软,把小孩带离幼儿园。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宝宝读幼儿园小班的最佳年龄是何时?》摘要:OR NO? 是否愿意让孩子提早入读幼儿园呢?有家长表示由于工作繁忙,只好忍痛将孩子提早送到幼儿园。有家长则表示,尽早让小孩进入幼儿园学习,可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没有办法,我和丈夫都要上班,女儿没人照料,只...
相关文章宝宝自己走(小班)宝宝洗手
为孩子找个理想的幼儿园宝宝入园具体的报名流程
“什么样的父母养出什么样的孩子”不一定哦
孩子说话时间晚不是大脑发育有问题 而是与这些教
培养孩子好性格离不开父母的以身作则
原来我们一直在伤害男孩 爸妈们这些情况得知道
孩子总是让妈妈抱该不该拒绝 这个年龄段是建立孩
家有男宝这3种教育方式要不得 很容易把孩子“坑
宝宝调皮不听话怎么办?
揭秘孩子在父母眼中叛逆的行为
这种能力是孩子们天生的 如果家长着重培养对智力
孩子若是出现这几种现象 可能说明已经被宠坏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