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教版小学语文六上:第三单元测试卷

2012-08-01  | 光宗 顾好 约翰 

  一、我有一手漂亮的字,牛皮不是吹的哦!O(鈭鈭)O哈哈~!(8分)

  diāo xi猫 w煤 yu脿n cōng l贸ng guǒ xi茅

  wǎn zhuǎn jiǒng p貌 wǔ rǔ d脿n gāo

  二、仔细分辨,对号入座,我也会哦!O(鈭鈭)O~呵呵!(7分)

  全班同学都把目光集中到我身上,似乎在等我作某种解释。这句话中鈥湽忖澰谧值渲械慕馐陀: ①使人感到明亮,能看见物体的那种东西。②荣誉,意含宾客来临给主人带来光彩。③使显赫。④光滑。⑤完了,一点不剩。⑥单,只。⑦露着。

  1.今天的太阳光很刺眼。 ( )

  2.妈妈说:鈥湵鸸庾虐蜃樱庋菀赘忻啊b ( )

  3.你不要光照顾别人,也要照顾好自己。( )

  4.你能光顾我的家乡,我很自豪。 ( )

  5.这些石头经过雨水的冲洗,已经被磨光了。 ( )

  6.谁不想光宗耀祖呢? ( )

  7.你怎么把苹果都吃光了呢? ( )

  三、下面的词语我能正确的选择呢?O(鈭鈭)O~嘿嘿!(4分)

  鈥︹Σ坏︹Χ意︹ 鈥︹σ蛭︹λ遭︹ 鈥︹词光︹σ测︹

  鈥︹λ淙烩︹Φ氢︹

  ①( )我每天放学回家都提起约翰如何如何,( )妈妈对他已经有了相当的了解。

  ②鈥溕裰垅澪搴欧纱乃忱眨 )圆了中国的飞天梦想,( )也使中国的国力大大提升。

  ③( )2008年北京奥运会取得辉煌的成就,( )我们也有许多不足之处。

  ④( )风声、雨声再大,( )还是传来了爷爷的笛声,让强强不再害怕。

  四、课堂听讲大检阅,相信你听讲很认真吧!(⊙v⊙)嗯嗯!(10分)(备注:亮点题)

  1.《献给老师的花束》的体裁是 。其中鈥溔杖找挂光澦得 鈥溁毒垅澓外溊氡疴澦得 。鈥溣浅钼澓外溝苍免澦得 。鈥湼饷恳黄桃垛澲锈溌桃垛澲傅氖 。

  2.《爷爷的笛声》的体裁是 。鈥満1叩暮⒆樱徽吹愫K统げ唤崾怠b澱饩浠澳愕睦斫馐 。

  3.《祝你生日快乐》一文中你认为妈妈是 的人。约翰是 的人。鈥溛意澥 人。

  五、温馨记忆,快乐答题。(*^__^*) 嘻嘻鈥︹Γ。8分)(备注:亮点题)

  1.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俗话说, 而立, 知天命,

  乃花甲之年,人逢 而古稀。所以我们不要虚度年华。

  2.华山高耸入云,咆哮的黄河滚滚东流。面对这雄伟壮观的景象,我想用一句诗词来表达眼前的情景:

  3.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爷爷说过这样的一句话:鈥溛沂侵泄嗣竦亩樱疑钋榈匕盼业淖婀腿嗣疋潯N颐强梢杂 这句名言来体现邓爷爷的为官执政的原则。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鄂教版小学语文六上:第三单元测试卷》摘要:n jiǒng pò wǔ rǔ dàn gāo 二、仔细分辨,对号入座,我也会哦!O(∩∩)O~呵呵!7分 全班同学都把目光集中到我身上,似乎在等我作某种解释。这句话中光在字典中的解释有: ①使人感到明亮,...
相关文章五年级试卷:苏教版小学语文第九册第五单元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一年级试卷:小学语文第一册第八单元测试卷一年级小学语文第一册第九单元测试卷
小学六年级成语积累竞赛试卷
人教版语文六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小学语文六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语文S版六年级上册期中试卷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语文期中试卷
人教版新课标六年级上语文期中试卷
苏教版语文六年级上册一至六单元试题
苏教版语文六年级上册《一本男孩子必读的书》同
苏教版语文六年级上册第五单元试卷
苏教版语文六年级上册《鞋匠的儿子》同步练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