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兔同笼

(五年级上册)

北师大版数学五上:《鸡兔同笼》练习题(2)

2012-06-09  | 球拍 乒乓 球台 

请利用表格解答下列各题。
1、学校的20张乒乓球台,有50个队员在训练(有的练单打,有的练双打),练单打、双打的各有多少张乒乓球台?

2.一个集邮爱好者买了2元和5元的邮票共34张,正好用了98元。这两种邮票各买了多少张?

3、52名学生去划船,一共乘坐11条船,其中每条大船坐6人,每条小船坐4人。大船、小船各几条?

4、小丽的储蓄罐里有1角和5角的硬币共24枚,价值7.6元.1角与5角各多少枚?

5、鸡兔同笼,有21个头,50条腿,鸡兔各有多少只?

聽6、学校体育室新买羽毛球拍和乒乓球拍共22副,一共用了686元。每副羽毛球拍35元,每副乒乓球拍比羽毛球拍少7元。学校体育室新买羽毛球拍和乒乓球拍各多少副?

7、动物园里有长颈鹿和仙鹤共8只,腿共22 条,动物园里有几只长颈鹿,几只仙鹤。

8、停车场停有三轮摩托和两轮摩托共20辆,两种车共有48只车轮,请用你喜欢的方法求出三轮摩托和两轮摩托各有多少辆?

9、一件男式上衣有7粒扣子,一件女式上衣只有5粒扣子,张阿姨给1 3件男、女式上衣缝扣子,正好用完79粒扣子。张阿姨给几件男式上衣和几件女式上衣缝扣子?

10.一次智力竞赛共2 0道题目,做对一题得5分,做错一题倒扣3分。小明考了60分,那么他做错了几道题目?

11、某运输队运1800个玻璃瓶,按合同规定,每个运费为0.9元,如果损坏一个不但不给运费,还要赔偿8元,结果运输队得到运费1593.3元。运输过程中损坏了多少个玻璃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数学五上:“鸡兔同笼”练习题(2)》摘要:邮票各买了多少张? 3、52名学生去划船,一共乘坐11条船,其中每条大船坐6人,每条小船坐4人。大船、小船各几条? ...
相关文章北师大六上第五单元统计练习教案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
复式折线统计图练习课Math Flight 飞机数学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五年级上册练习题3
苏教版五上《解决问题的策略》课堂作业纸
新课标五年级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新课标五上《观察物体》练习题
五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小数除法》练习题
人教版五年级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上《不规则图形的面积》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上册《摸球游戏》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