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要在聚餐时保障宝宝安全最关键

2012-03-30  | 儿童装 大朵 小宝 

  最受欢迎的宝宝聚会美食

  棒棒糖。造型很受小朋友欢迎,拿在手里的拍照效果也相当好。吃的时候要小心,不要跑来跑去,防止发生意外。

  棉花糖。可以请人上门来制作棉花糖,现在也有专门的电热棉花糖炉子出售。大朵大朵的棉花糖缠在细木棒上,不仅宝宝爱,妈妈都会忍不住加入一起吃。换作超市里袋装的棉花糖,效果就会差很多。

  蛋糕。基本上你找不到不爱吃蛋糕的小朋友,所以漂亮、好吃的蛋糕永远会出现在聚会的食品list上。

  冰淇淋。如果天气较热,可以供应冰淇淋。最好给宝宝们吃儿童装的冰淇淋,一次吃的量比较好控制。

  蔬果汁。聚会上宝宝一般不会乐意喝白开水,可以喝些苹果汁、葡萄汁和胡萝卜汁。橙汁的酸性比较强,不宜喝太多。吃起来很方便的水果。香蕉、葡萄、橘子、草莓、樱桃等,吃起来方便又不会让手变得黏糊糊的水果,很适合在聚会上吃。

  在家里做烧烤时要注意安全,烤炉要有专人有照看。万一发生油温过高燃烧时,应该立刻切断电源并盖上锅盖。

  厨房里保持一直有人,防止宝宝在溜进去玩发生意外。

  充气泳池里的水要浅,如果有18个月以下的小宝宝参与嬉戏,最好用海洋球代替水。

  趴体上不可或缺的美食

  在宝宝的字典里,趴体就是吃和玩的完美结合。有的宝宝可以玩得忘记吃,也有的宝宝会不停地吃。小朋友的聚会上,食物不需要很精致,吃相不需要很优雅,甚至连餐桌都可以不需要,能方便地拿在手上吃的食物就是最好的!披撒、汉堡包、玉米棒、肉肠鈥︹Σ唤霰Ρο不叮致枰埠芾钟诮邮堋

  糖果总是宝宝们的最爱,小朋友的聚会当然不能少了各种各样的糖。有些糖是为了好看的,有些糖是制造气氛的,有些糖是解馋的鈥︹ξ瞬蝗帽ΡΤ蕴嗟奶牵杪栊枰急敢恍┍鸬拿朗忱捶稚⒈ΡΧ蕴堑淖ㄗⅰH绻刑跫灾埔恍┍伞⑻鸬恪⑻撬凑写腿耍崛门魅肆成显龉獠簧伲还退闳拷型饴簦裁皇裁床豢梢浴

  生日蛋糕自然不可以忘记,或许三岁以下的宝宝对许愿还没有概念,但是他们对蛋糕都是喜欢的。大大的生日蛋糕,会给小朋友们大大的满足感。只吃蛋糕不吃正餐,偶尔一天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

  宝宝们在玩的时候,一定要有至少一位家长在场保障安全,爸妈可以轮流去当鈥湵S扁潯5北ΡΨ⑸婪资保砦侍饪梢匏脚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要在聚餐时保障宝宝安全最关键》摘要:不会让手变得黏糊糊的水果,很适合在聚会上吃。 在家里做烧烤时要注意安全,烤炉要有专人有照看。万一发生油温过高燃烧时,应该立刻切断电源并盖上锅盖。 厨房里保持一直有人,防止宝宝在溜进去玩发生意外。 充气泳...
相关文章家园联合干预肥胖儿义务教育法修订草案四大关键词回应难题 周
家园共育:让孩子督促家长培养宝宝热爱正餐小妙招
这些零食尽量别给宝宝吃 最不适合给宝宝吃的零食
这六种食物会导致孩子性早熟 你家孩子还在吃吗
食品安全家长多留心 提防“病从口入”
父母给孩子选择食品的要领
塑料容器或致儿童导致儿童体脂过高
易使儿童窒息的十种食物
“危险食物” 果冻排首位
购儿童专用食品需看清成分
儿童饮食小心这7种含铝食物
爱吃肉会让孩子智商下降 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