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 4 What can you do B Read and write 教学设计

2012-03-16  | 教学 四会 设计 

  一、教材依据

  人教版PEP小学英语第五册Unit 4 What Can You Do? Part B Read and write

  二、设计思想

  1.趣味性

  以兴趣为导向,在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中,不断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关注学生的学习情感,营造宽松、民主、和谐的教学气氛。

  2.交际性

  教学活动的设计源于生活,又以各种方式引导学生联系生活实际在情境中充分运用,真正体现语言的交际功能。

  三、教学目标

  1.知识目标:

  (1)能够听、说、读、写句型:Can you make the bed? No, I can't.Can you use a computer? Yes, I can.

  (2)能听、说、认读句子:I can play chess.

  (3)能够完成Let's check 部分的连词成句练习。

  2.能力目标

  (1)能够简单介绍自己能做哪些家务。

  (2)能够询问别人能做什么家务劳动。

  3.情感目标:

  (1)情感态度:养成讲究卫生、热爱劳动的好习惯,培养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

  (2)学习策略:注重小组合作学习,培养相互沟通和交流的能力。

  (3)文化目标:了解一些有关安全和环保的生活常识。

  四、教学重点

  四会掌握句型:Can you ... ? Yes, I can.No, I can't.?

  五、教学难点

  正确拼写四会句型。

  六、课前准备

  单词卡片、机器人模型、象棋及多媒体课件。

  七、教学过程

  Step 1.Greeting and warming-up

  1.师生用歌曲互致问候。

  Ss: 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teacher.

  T: 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children. Now let's Sing.

  教师播放多媒体课件中的唱唱做做(课本中的歌曲I can help),学生边做动作边唱歌曲。

  2. Let鈥檚 chant.

  T:I can do many things. What can Sarah do? Now Let鈥檚 Chant.

  根据课本Let鈥檚 start中Let鈥檚 Chant的节奏 ,出示A/B Let鈥檚 learn中的单词卡,自编歌谣复习前面所学的动词词组。分男女生两队边做动作进行问答。

  Boys:Sarah,Sarah,what can you do?

  Girls: I can sweep the floor. Zhang Peng , Zhang Peng, what can you do?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Unit 4 What can you do B Read and write 教学设计》摘要:、说、认读句子:I can play chess. 3能够完成Let's check 部分的连词成句练习。 2.能力目标 (1)能够简单介绍自己能做哪些家务。 2能够询问别人能做什么家务劳动。 3.情感目标: 1情感态度:养成讲究卫生、热爱劳动...
相关文章6A unit6 Holidays 第5课时PEP5 Unit1 B Read and write
Unit 1 How Tall Are You第六课时Unit 6 In a nature park第三课时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Billy Bee》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The travel Pla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How can we go to Beijing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May I invite Danny and J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May I go to Beijing》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五上《Beijing is Great》教案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三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二
湘少版英语五上《Do you want some rice?》第一
湘少版英语五上《Can I use your pencil,please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