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关注留守老人、关心留守儿童

2012-01-16  | 县政 江口镇 人大 

  身为教育战线的人大代表,关注教育、服务学生是我的天职。在实践和反思中我发现,教育投入不足、优秀教师流失、青少年违法犯罪等问题,致使教育和百姓期望还有一定距离。作为人大代表,有责任和义务提出建议和意见,为人民发声代言。

  留守儿童心智的健康发展也是我时常关注的课题。近年来,我先后发起提出了《关注留守老人、关心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安全值得关注》等建议,县政府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农村各项社会保障政策,在全县各学校建起了留守儿童心理辅导室。

  为掌握我县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第一手资料,我走访了江口镇10个村的农村小学校舍,撰写《加强农村学校危房改造,解决农村孩子上学难》的调研报告,引起县委、县政府重视,县政府多方筹措资金, 加大农村小学危房改造力度,使全县村校的硬件设施得到极大改善。此外,我还与部分人大代表一起深入学校、网吧和看守所调研,在县人代会上领衔提出《加强对青少年法律知识教育的建议》,促进了校园周边环境的净化。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大代表关注留守老人、关心留守儿童》摘要:室。 为掌握我县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第一手资料,我走访了江口镇10个村的农村小学校舍,撰写《加强农村学校危房改造,解决农村孩子上学难》的调研报告,引起县委、县政府重视,县政府多方筹措资金, 加大农村小学危房...
相关文章渝北区人大代表捐留守儿童3000字典重庆:39个区县实施了“蛋奶工程”
流动人口立法维权刻不容缓盐城为留守少年儿童提供法律援助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