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们如何选择音乐进行音乐胎教

2011-06-10  | 胎教 准妈妈 泾镇 

  鈥溣派旁锈澋睦砟钤嚼丛缴钊肴诵模改付疾幌肴米约旱谋Ρκ湓谄鹋芟呱稀T谛问讲灰弧⒏骶咛厣脑懈狙弥校缮虾J行旎闱蛘鲎省⒓彝ゼ苹傅颊局靼斓拟溩及职肿悸杪枭沉澮彩前斓糜猩猩璩ソ谈巧钍芟舶

  指导站初体验

  华泾镇家庭计划指导站内显然经过了精心布置,色调和谐、场地划分合理,争取最大化地利用空间、最优化地服务于宝宝、妈妈、爸爸。这里的工作者尽职尽责,希望通过自己的服务,使准妈妈的孕期时光更加安全、健康、充实、轻松。

  早晨9点钟左右,参加沙龙活动的准妈妈们非常守时,相继进入我们的视线。她们有的与先生执手相携,甜蜜温馨;有的只身前来,坚强勇敢;还有的是居委干部陪伴而来呢,令人倍加感动!

  上课前先热身

  熟悉华泾镇沙龙的准妈妈都知道,孕妇操可是每次上课之前的保留节目!指导站聘请的专业老师在前面示范,准妈妈在后面效仿。做操15分钟,不仅可以放松心情,更有利于母儿健康!

  歌唱胎教开始了

  适当的理论不可少

  歌唱胎教形式新颖活泼,更便于操作。然而,由于它目前在我们国内的普及率不是很高,准妈妈们对它的概念是模糊的。所以,做操完毕,课程正式开始之前,指导站特聘老师先给大家讲解了歌唱胎教的鈥湴旅钼潱米及职肿悸杪杳亲龅叫闹杏惺

  歌唱胎教的重要意义

  ●准妈妈精神和身体放松时,各项机能提供正常养分、水分,这种状态有利于胎儿的健康成长。

  ●准爸爸的参与不仅能起到良好的效果,还有利于增进夫妻间的情感,使全家浸润在幸福的气氛中

  。 ●准妈妈唱歌时产生的物理振动,能通过自身大脑的活动,使思维变成声波,进而传送给胎儿,这种良性刺激能使胎儿从中得到感情上和感觉上的双重满足。

  ●准妈妈在自己的歌声中陶冶性情,是一种情绪的宣泄,使自己身心和谐愉快,获得良好的胎教心境。

  准爸准妈共谱《美丽的神话》

  具备了理论知识,准爸爸准妈妈们跃跃欲试,准备大展歌喉。我们可爱的音乐老师李盈,也在大家的鼓掌欢迎下鈥溌≈氐浅♀潯K獯挝蠹已∪×艘皇纂谥巳丝诘牡缬爸魈馇睹览龅纳窕啊罚饲捎琶馈⒔谧嗍婊海一狗帜信猿璐誓谌莞苡胙莩卟裁乇鹗屎献及职肿悸杪韫餐菀铩T谘莩淌保及职肿悸杪枘茉谛牧樯舷嗷ソ涣鞴低ǎ梦萝暗那楦写蚨悸杪韬吞ケΡΑ

  胎教歌曲选取原则

  胎教是对胎儿进行的一种个性化教育,着重塑造宝宝善意的心灵,强化对美的理解与感悟、对和谐的重视,同时也包含着对宝宝未来性格的期许。

  1、如果您希望未来宝宝热情、有张力,就可适当多选一些有速度、轻巧有弹性的歌曲。

  2、如果您希望未来宝宝个性平和文静,就可适当多选一些节奏舒缓的歌曲。

  3、在有所侧重的情况下,两种音乐形式要适当穿插、有对比地进行。

  李老师的歌声尤其甜美动听,她的示范演唱,已令准爸爸准妈妈如醉如痴!为了不使准爸爸准妈妈演唱时过分吃力,李老师先将伴奏乐降低了一个调子。不过,华泾镇的准爸爸准妈妈悟性好,水平真的很高!一遍下来,就已将这首歌曲演绎得有滋有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们如何选择音乐进行音乐胎教》摘要:喜爱! 指导站初体验 华泾镇家庭计划指导站内显然经过了精心布置,色调和谐、场地划分合理,争取最大化地利用空间、最优化地服务于宝宝、妈妈、爸爸。这里的工作者尽职尽责,希望通过自己的服务,使准妈妈的孕期时光...
相关文章紧挨腹部放音乐可损胎儿听力你对音乐胎教理解正确吗?
胎教应根据孕期调整内容社区准妈妈流行音乐胎教
孕期胎教别忽视有助于胎儿性格养成
正确选择胎教音乐的方式孕妈妈该知道
产假多少天啊 二胎有产假吗
孕妇保健操的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正确的运动
孕妇运动的好处 孕妇运动的最佳时间
什么是孕妇瑜伽 孕妇瑜伽的好处
孕期瑜伽怎么做 孕期瑜伽的注意事项
孕期散步的时间 孕期散步的注意事项
孕期跳舞的好处 孕期舞蹈种类的选择
什么是孕妇操 怎么做孕妇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