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市长的一封信

2011-02-23  | 排水 市长 快餐盒 
   600字作文:给市长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长:

  您好!

  我是您的一位小市民,今年读六年级。今天给您写信,是想跟您谈谈有关我们城市的环境情况。

  首先,我们先谈谈有关垃圾的问题:

  就说我家路口的那个垃圾箱吧。每天我上学从那里经过,总会发现,在垃圾箱旁总会放着好几袋垃圾。人们从那里经过,总会闻到一股臭味,导致经过那里的人总要绕过那个垃圾箱,很不方便。市长伯伯,您想想看,为什么人们不把垃圾让进箱里,却要扔在箱外,为什么文明只差一步,是因为人们对保护环境的意识不够?我想,是的。所以我建议,您应该加强人们对保护环境的意识。

  接着,我们再来谈谈有关于排水沟的问题:

  在我上学路上的那条排水沟里,总是有许多的快餐盒。日久天长,便结了一层青苔,而且还堵住了排水沟。每当下阵雨时,沟里的水便会积到公路上。当汽车开过时,溅起的水便会弄湿了行人的衣服。市长伯伯,我建议您应该组织人员去清理那排水沟里的快餐盒,这样,才能方便群众出行。

  最后,我们来讲讲最严重的问题:

  九龙江——漳州人民的母亲河。可是,有些人们却不保护我们的母亲河,反而是破坏母亲河。他们把生活垃圾、以及有害物品纷纷扔进我们的母亲河,使我们的母亲河妈妈的脸变得肮脏不堪。每天,我都能听到我们母亲河的哭诉:“这些可怕的人类,他们把握变成这样肮脏,还把我的朋友,鱼伙伴们给害死啦!”市长伯伯,您听了,心里有什么感受。现在,母亲河上正漂浮着大量的水葫芦。您心中是否有悲痛的心情?我建议:应该组织人员清理河面上的水葫芦以及垃圾,这样,才能让母亲河拥有干净而漂亮的脸。

  我希望您能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繁荣。

  祝工作顺利!

  刘钰柔

  2010年9月15日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